尺度好“深”!恺乐粉嫩系「雪白酥胸」镂空现形!蕾丝透视都快看完啦!网民:拉上点!


艺人恺乐(蝴蝶姐姐)拥有D罩杯的魔鬼身材,近年成功甩掉10公斤赘肉后,越来越大方展现好身材,17日中午在Instagram晒出3张性感美照,白色西装外套底下,只单穿一件粉色小可爱,中间蕾丝镂空的设计,透出了雪白酥胸,深邃事业线让粉丝看得脸红心跳。

▲恺乐拥有前凸后翘的好身材。(图/翻摄自恺乐脸书、IG)

恺乐17日在IG晒出自拍辣照,亲切跟粉丝打招呼:「搭给午安」,可以看到她放下及胸长髮,一边秀髮拨到胸前,穿上干练的白色西装外套,看起来颇有女强人的姿态,没想到裡头搭配了一件粉嫩色系的小可爱,胸前的蕾丝镂空十分邪恶,刚好透出了引人遐想的浑圆胸型和深沟。

▲恺乐穿衣尺度越来越大胆。(图/翻摄自恺乐脸书、IG)

在3张照片中,恺乐无论是由上往下拍、或是由下往上拍,呼之欲出的丰满上围,在镜头前可说是一览无遗,网友看了也大讚:「太犯规了!」事实上,对于胸部保养,她自有一套做法,从小就会要妈妈帮忙准备猪脚和青木瓜汤,让她得以「养胸」,此外,自己虽然不会靠按摩来保养,但会利用胸膜、穿对内衣来保养,一定要把副乳拨到正确的位置,才能养成完美胸型。

▲▼恺乐胸前的镂空设计实在太犯规。(图/翻摄自恺乐IG)

恺乐自从拍摄内衣广告让大众看到好身材后,火辣身材一直成为话题,但为了保持体态,她会依照一套减重食谱进食,「早上起的比较晚,大部份早餐店都关起来了,所以会到便利商店买无糖豆浆和饭糰,中午是摄影棚便当,晚餐通常都6、7点吃,但都是青菜和蛋白质」,如果半夜突然很饿的话,「有时候会再加一个苹果或者优酪乳。」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