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油站撞死人最新进展!警方证实,冲撞死者的白色BMW车主已经现身!


新山彩虹花园命案再有新进展!警方证实冲撞死者的白色宝马轿车,嫌犯使用了假车牌。

柔佛州总警长莫哈末卡里尔向媒体证实,嫌犯使用的是假车牌。警方已经见过车牌原有的主人,而且案发当时其人在怡保。

莫哈末卡里尔也驳斥,网上流传2名嫌犯被逮捕归案的消息。

他强调,警方尚未逮捕任何嫌犯,目前仍在确认嫌犯的身分。

这起案件昨天傍晚约7时30分发生在新山彩虹花园一家油站。一名本地华裔男子遭一辆轿车冲撞后当场死亡,死者左胸处也发现被刺伤的痕迹。

链接新闻:

内有视频!4名狂徒驾BMW杀人!先刺一刀再来回连撞2次!新山男一命呜呼……

新山油站撞死人最新进展!警方证实,冲撞死者的白色BMW车主已经现身!

新山命案内情及嫌犯样貌曝光!死者被指责吃了人家XX,才被索命!网友大爆料+化身柯南肉搜出更多证据~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

 

 

来源:星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