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变蜡像, 萧亚轩脸部僵硬, 徐子珊更够力! 面部肌肉像「一粒球」这样凸出来超肉酸~


娛樂圈沒有不老女神!不願意接受老去的樣子,都是用錢在維持美貌。玻尿酸成功拯救了這些“不老女神”,48歲王菲越活越年輕,皮膚和容貌都保持30歲狀態,蘋果肌紅潤隆起,被爆花費百萬打了三支“童顏針”。

50歲張信哲舉辦了記者召開會,滿臉泛油光的油膩中年男,讓人不敢相信是張信哲本人,這樣僵硬的蘋果肌,讓人看著很不自然,網友:這是一座蠟像嗎?

張歆藝已經離不開玻尿酸,顏值一直在下降,整個臉像充氣球,玻尿酸打的太過了,沒有了個人的氣質。

蕭亞軒已經是“變臉女王”,臉部已經完全僵硬,連一個笑容都很困難,笑起來十分辛苦。

這樣的“網紅臉”,已經充斥了半個娛樂圈,希望女神不要折騰自己臉蛋了,就讓自己優雅老去吧,皺紋見證你生活的每一瞬間。

《愛情公寓》爆紅的胡一菲,錄製節目的時候,臉部已經不能看了,蘋果肌已經十分扭曲。

TVB劇《再戰明天》,徐子珊的臉已經僵硬了,臉部浮腫不自然,連面部表情都做不出來,怎麼還能做演員?

一代女神關之琳,不願服老的女明星,用玻尿酸挽回自己驚世容顏,只可惜把自己折騰的面目全非。

趙本山的掌上明珠趙一涵,圓臉女孩變成了流水線網紅,這個爆款“網紅臉”真心難看,網友問:有錢人為什麼不整漂亮點!!!

近日,趙一涵出席某服裝品牌活動,被拍到了這個樣子,20歲的女孩子變成了40歲的模樣,每一個表情都十分困難,很難擠出一個笑容。

一個青春元氣少女,皮膚狀態還是很年輕,非把自己折騰成40歲老姑娘。

明明長相不醜,自從變成了“網紅臉”,她顏值就走下坡路。

来源: zonghevip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