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其实是水泡?!老婆王棠云狠甩前任嫁给他是为了20亿的负债?网民:Oh No…


本来余文乐娶到台湾皮带大王千金王棠云令到唔少宅男羡慕,当全世界人都以为佢係人生大赢家,靓仔,有名气,有钱,仲可以娶到有身材又有样嘅富豪千金,不过近日再有消息传出王棠云原来是落难千金,家族不但破产,仲负债20亿台币(大约係5.4亿港币)虽然呢个唔算係新闻,不过因为当事人一直没有承认,所以大家都很快澹忘了,近日台湾传媒又爆料,女方家族负债好似已成事实,大拿拿5亿几港币,今次乐仔真係GG了。

余文乐老婆王棠云娘家欠债20亿传破产

余文乐老婆王棠云身为台湾皮带大王千金的王棠云自细衣食无忧,近日再遭台湾媒体爆料,被证实家族负债累累,其实上年12月与余文乐公开恋情后,已经迅速被起底,更被查到她爸爸经营的集团欠债20亿元台币的资金面临倒闭,甚至在2017年初有因为王棠云黑衣人到她的经纪公司追数,经理人公司当时更发了声明,表示王棠云的长辈已经在处理,乐嫂也回应自己没有参与家族公司的经营,所以不清楚公司债务问题。不过以为咁样就拆到弹,爆料陆续有来……

王棠云是家中的独生女,相信如果家中债务真要她帮忙她也不会托手踭,现在泊了余文乐这个好码头更加安心了。

之后再有传媒爆料,在今年8月台中有五间豪宅待拍卖,总价高达2亿台币,而信託人正是王棠云的母亲和他们家族公司的负责人,再一次证明王棠云真的成了落难千金。余文乐和老婆在拍摄《春娇救志明》时间认识,拍拖之后乐仔似乎对于老婆家中的环境略知一二,但毫不影响他们之间的感情,最后还拉埋天窗,看来应该真爱。 但有一样东西余文乐可能还没有发现。

当余文乐水泡?同前男友分手再与乐仔拍拖不足前后不足1个月

自从上年年尾余文乐公开恋情,二人就一直在网上放闪,相信公开的时候二人关係已经非常稳定,而且在公开恋情之前就一直被传媒拍到二人拍拖的踪迹,但余文乐应该万万没有想到王棠云在和她一起的时候竟然还与前男友纠缠不清。

早在跟余文乐拍拖前王棠云就有一个拍拖三年的台湾蓝球选手男友,在2016年4月还在网上放闪,知道2016年11月证实公开二人已经分手,而且已经分开5个月了,因为男友退役后没有再当男球员转职到地产公司工作,二人因为相处问题和平分手。照时间上看,王棠云与男友在6月分手,余文乐和老婆是侧在拍《春娇救志明》的时候认识然而相恋,但小编翻查时间表,发现《春娇救志明》在台湾拍摄的时间却是4月份,就当剧组需要两个月时间拍摄,也要拍到6月,这样一看,虽然有点阴谋论,但王棠云从与前任分手再与余文乐拍拖时间上相差好像不足1一个月,难道真的当余文乐是救命水泡吗? 如果是的话还真是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看来乐嫂果然锺情于热爱篮球的人,二人还有一隻共同养的小狗Kirby

如果真的要把余文乐当水泡,还要加上巨债,乐仔就真是GG了。

疑似曾经做小三前男友同样有样有家底

王棠云的前度毛家恩是台湾明星篮球员,外国回流,高学历,曾经参演偶像剧,有报导说台湾的行政院长和蒋经国都是他的亲戚,退役后转战房地产界,还有投资餐厅在国内外都有不少物业,但是与余文乐相比当然是相差甚远。前度女友是名模白歆惠,当年他与白白分手后更有传王棠云就是第三者,当然事实要当事人才知道。

白歆惠同样是家世显赫的名模,看来毛加恩也是很识食。

现在的女友也是美女,实在令人羡慕。

伪千金要扮得似样

虽然说王棠云是落难千金,但日常生活与一般的千金小姐无误,平时几乎就是去去旅行,shopping,金錶,名牌手袋更是多不胜数,一点也不负债累累的样子。做完瑜珈回家上个妆就和好姊妹约会,真是令人羡慕的生活。

LV ,Chanel,Hermes,Rolex,Celine 等多得令人眼花撩乱,虽然大家可能说烂船也有三斤钉,但作为一个负债超过20亿的家庭来说也太奢侈了吧。

  

还与双亲去食米芝莲餐厅,应该也是价值不菲的晚饭。

这种生活令所有女生都葡萄。

王棠云先係人生大赢家 婚后完全唔使做

当大家都认为余文乐是人生赢家的时候,其实小编觉得王棠云才是人生的大赢家,因为有身材有样,从小衣食无忧,历任男友都是高富帅,而且当家道中落时,又遇到现任老公,有名气,又样,有钱,最重要是有承担,因为余文乐说过,结婚后不希望老婆再工作,所有花费由他出,专心做少奶奶就好。所以王棠云也是很听话,和余文乐拍拖后基本上都没有在工作。

本来一个模特儿为了保持知名度,有工作必定在社交网站上跟粉丝会报一下,但自从王棠云和余文乐一起后,工作少得可怜,照计升格做乐嫂知名度应该大大提升,但为甚麽反而没有工作呢?如果没有工作,家中又负债,但生活照样可以无忧无虑看来余文乐真的很宠爱她。

现在只见她不时上上烹饪班,果然要留住一个男人的心还是要先留住他的胃口,当然外貌身材也很重要(对余文乐来说)。

看来二人确实是真爱,还有传闻说乐嫂有馅了,只能说努力搵钱吧乐仔。

资料来源:nmplu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