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捏哦~ 不老男神林志颖双胞胎儿子超萌!神撞脸哥哥Kimi!网民:原来他们才是双胞胎!


艺人林志颖和模特儿妻子陈若仪结婚7年,育有3子,其中双胞胎Jenson和Kyson日前刚过2岁生日,圆滚大眼、肉肉的双颊,和爸爸同个模子印出来的样貌,吸引不少网友关注,而他13日在微博放上Jenson和大儿子Kimi的比对照,惊呼两人小时候长超像,直说:「他们才是双胞胎吧!」

▲林志颖晒出和二儿子Jenson的合照。(图/翻摄自林志颖微博)

43岁的林志颖和陈若仪长跑多年,两人在2009年迎接大儿子Kimi,2015年再度获得双胞胎儿子Jenson和Kyson,夫妻俩时常在微博晒出一家五口幸福生活照,羡煞不少粉丝。他13日PO出和Jenson合照,只见儿子笑到露出白牙,眼睛也都笑成半月弯,可爱模样让不少粉丝大讚和爸爸很像。

 

▲林志颖双胞胎儿子5日过2岁生日。(图/翻摄自林志颖微博)

不仅如此,林志颖则是惊觉Jenson和Kimi笑起来简直一模一样,还比对两人照片,高达99%相似度让他直说:「他们两个才是双胞胎吧!」有贴心网友翻出他过去也曾PO过自己和小儿子Kyson的对比照,两人相似的锅盖头、弯眼和圆脸小鼻子,4人小时候相似度破表,不少网友都羡慕妈妈,和4个帅哥生活在一起。

▲林志颖比对二儿子Jenson和Kimi小时候照片,两人相似度超高。(图/翻摄自林志颖微博)

林志颖2013年带着4岁的Kimi参加大陆实境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当时父子俩的互动和家庭教育都颇受好评,让他人气攀升也再闯出演艺事业高峰,不过节目结束后他鲜少公开带儿子露面,多在老婆IG或是微博上才可见一家五口生活照,吸引不少网友追踪关注,还有人敲碗要他一打二回锅《爸爸》旅行。

▲有网友PO出,林志颖先前也曾比对过自己小时候和小儿子Kyson的合照。(图/翻摄自林志颖微博)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