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Sibeh有钱!《爸爸》里身价最高的是她!连Jasper、森蝶都输了!网民:7岁就身价百亿!


《爸爸去哪儿》连续5季轰动两岸三地,最新一季让Jasper、嗯哼、小泡芙、小山竹、Max和Neinei等6萌娃人气狂飙,不仅如此,过去参加节目的星二代们,也都成为身价超高的小小童星,如林志颖儿子Kimi、田亮女儿森蝶(田雨橙),不过活动酬劳最高价的,当属中国导演王岳伦女儿Angela(王诗龄)了。

《爸爸》第一季颇受关注的林志颖和儿子Kimi,过去中国知名部落客“长春国贸”曾爆料,Kimi拍戏1天就能进帐人民币15万元,不过林志颖在拍完节目后,坚持不让孩子涉足娱乐圈,因此Kimi不会接拍戏剧,即便真的有此行情也难以兑现,被亏是有价无市。

▼林志颖坚持不让孩子涉足娱乐圈。

另外,香港演员吴镇宇的儿子吴费曼(Feynman)在《爸爸去哪儿》第2季中获得很高的人气,不过费曼在节目拍摄时,意外跌倒撞伤,眼角当场血流如注,送医后缝了5针,虽然节目组澄清是小朋友玩耍时不小心弄伤,但网路上爆出了许多关于他受伤原因的内幕,吴镇宇事后则透过微博表示:“费曼受伤的事在这谢谢大家关心,至于是怎么受伤、事后的道歉这些事,我们五个家庭已内部解决了。”且他也不准备让儿子再在萤幕前亮相。

▼吴镇宇2014年带儿子费曼参加《爸爸去哪儿2》,不料儿子意外撞伤眼角。

《爸爸》结束之后,最活跃的应属中国导演王岳伦的女儿Angela(王诗龄),不但参演了4部电影,还多次与妈妈李湘共同接拍广告、参与时装秀,2014年还成为中国首位在巴黎时装周亮相的Fashion Baby,据传她的代言费高达人民币1500万元,超高身价强压田亮女儿森碟、黄磊女儿多多,也已超越许多线上明星。

不过李湘曾在综艺节目《脑力男人时代》上,被主持人犀利问到Angela年薪千万的传闻,公开澄清不是真的,实际上这应该是夫妻俩的年薪。另外,关于外界传言他们家每月生活费人民币70万元,她也巧妙回答“我都去菜市场买菜”,暗示自己还是很节省的,打破别人对他们的臆想。

虽然李湘曾亲自表示“Angela 1年的生活费可以买一栋别墅”,也总是买一些上万元的名牌包包、鞋子给女儿。对于外界质疑Angela像小公主,李湘直言:“公主有什么不好吗?公主就是可以自由自在快乐地生活,我希望女儿能够快乐。”但她教育小孩还是会讲究规矩。

资料来源: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