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李玖哲被粉丝K.O了?千人面前献唱「想太多」震惊全场,超狂粉丝歌声劲似李圣杰圈粉无数~


李玖哲唱一半麥克風給歌迷 「超狂歌聲激似李聖傑」全場驚呆

藝人李玖哲過去風光拿下金曲獎最佳男歌手後,幾乎消失在華語樂壇,直到1月和久違的麻吉團員現身玖壹壹巡迴演唱會,好聲音再度受到關注,並在日前推出新作品。他12日在臉書分享一段演唱會上的影片,深情演唱中途,將麥克風交給台下歌迷,沒想到對方歌藝驚人,網友全都在問:「真的不是李聖傑嗎?」

▲李玖哲將麥克風給台下歌迷,沒想到對方超強。(圖/翻攝自李玖哲臉書)

李玖哲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他在舞台上深情演唱經典歌曲《想太多》,獨特的咬字以及R&B唱腔,讓全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到副歌部份時,麥克風交給台下歌迷,對方一開口台風穩健,完全不怯場,絲毫不受現場環境音影響,重點是沒走音,堪稱歌手演唱會上最會唱的歌迷之一。

▲李玖哲將麥克風給台下歌迷,沒想到對方超強。(圖/翻攝自李玖哲臉書)

粉絲一聽驚艷「好強的歌迷」,發現對方的歌聲聲線以及稍微沙啞的嗓音,激似歌手李聖傑,不少人好奇留言:「真的不是李聖傑?」「我還以為是李聖傑」,更有網友讚嘆「什麼樣的歌手會有什麼樣的歌迷」,也有人開玩笑「是否考慮幫歌迷發片」、「現在聽演唱會門檻好高」,就連李玖哲也說「我把麥克風給了歌迷,結果…」,附上3個拍手的符號,認可對方真的很會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