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超简单!教你5招完美撕掉Road Tax!收藏起来以后一定用到!


相信大家都有尝试过自己撕开汽车大镜的经验吧!是不是常常都看到大镜上都会留下很多顽固的GUM(粘纸浆)呢?

其实,想要一次过去除这些污迹是有技巧的哦!今天就分享给你们知道吧!

方法一: 太阳底下撕开

天气越热,GUM就越容易被移除,因为当汽车大镜变热的时候,粘纸就会更容易脱落了。放在太阳底下暴晒大约5分钟,就可以撕开了。

方法二: 吹风筒

这个办法如同以上,道理都是一样的,不过就不适合住在公寓一代的驾车人士使用。

方法三: 热水布

住在公寓一代或没有电源插头的驾车人士不妨考虑这个办法,只需要把加热后的布条放在大镜外面,然后稍等大约5分钟左右,就可以轻易撕开粘纸了。

方法四: 洗甲水

如果家中有洗甲水,不妨倒出一部分用作清除顽固的GUM,这些GUM会很容易被洗掉的。切记不要倒太多,适可而止就好。

方法五: 护手霜

没有洗甲水但是又护手霜也是可以哦!倒出一点点的护手霜,放在手指上然后以圈圈的方式涂擦,很快的就会发现GUM被移除了!

看看吧~ 很完美的撕下吧!

那么好用!收藏起来以后肯定用得着!也分享给朋友们知道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

 

来源:be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