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娱乐圈最“劲”的女人!她美过李嘉欣,为了向华强放弃一切!现在身材大走样还被宠上天!


刘德华上某节目曾被问过“你觉得这世界上哪个女人最漂亮?”刘德华丝毫没有停顿的说出了关之琳的名字。

关之琳年轻的时候确实是美的不可方物。但向太陈岚现在虽然身姿富态,不过在年轻的时候遇到关之琳、李嘉欣这样的顶级美女可以说也是完全不输的!

之前炮轰周星驰,让身居幕后的“向太”陈岚站上风口浪尖,锋菲複合,向太又因高调护张柏芝受争议。这个顶着“向太”头衔的女人在香港娱乐圈,也是被誉为有情有义、最强悍的女人之一。

也是因为各种对妻子的谩駡,连向华强最后也看不下去了,当年他晒妻子旧照发文力挺妻子,他说“你们给我面子就不要再骂她,因为我会心疼!”还说“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是拥有了她!”

能让向华强这麽爱护的女人,确实不简单,陈岚是模特出身,当年追她的非常多,曾为了当年实力一般的向华强退了几亿台币的礼物,选择了跟向华强一起奋斗。

陈岚也颇具经营才干,为人豪爽,同刘德华私交甚厚。当年开电影公司遇到经济困境,合伙人跑了,还告他要钱,陈岚当即拿出数千万给刘德华还债,甚至连借条都不需要刘德华打,这件事也足以看出其“大姐”地位。

当年支持李连杰拍戏的蔡子明被杀之后,他到北京避风头,向太就和他合作。李连杰更说在电影圈只信任向太一人合作,令向太十分感动。后来电影赚了钱,但李连杰因意外没有收到钱,向太立即自掏腰包付给李连杰。

之前的封神传奇这种片为什麽李连杰也愿意接,人情债难还也是一种原因吧。

陈岚说过:你们说我们在圈中势力大,那是因为肯帮人,但不管什麽事情常常会帮到人就会变成你说的黑白通吃。”

除了这些娱乐圈的纷纷扰扰,生活中向华强和陈岚结婚恩爱三十多年了,虽然向太现在很胖,但是在相向华强眼裡,不管她变成什麽样,都是最美的。

资料来源:欢享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