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粥吃饭靠它啦!2018农历新年立春存钱吉时表大公开!想要立春开运就跟着这么做!!


着名风水师-鲍一凡老师在她的面子书与广大的粉丝分享了2018狗年的《立春存钱吉时表》。想要立春开运就跟着自己生肖的存钱吉时去银行存钱吧!

立春开运的第6步 :启动财库

“在4-2-2018当天,接了天地之气过后(踏青),接下来就是另一个重要环节了,那就是要启动财库了!而大财库就是在银行,所以我们一定要亲自踏进去银行里去启动自己的财库,方法就是去银行存钱,这么简单!

把钱存进银行,代表着一年财源广进,有赚有存。不过,存钱可不是什么时候都能去,请参考鲍一凡老师的《立春存钱吉时表》,然后再根据个人的生肖和选择吉时,到银行去存钱,启动你的财库吧!(你也可以直接去ATM存款)

资料来源:leesharin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