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真的可以飞着过Tol啦!无线射频识别系统(RFID)2018年1月份落实,连Smart Tag都不够它来!


高速大道电子付费卡将升级!

根据马来西亚大道局的消息,从2018年1月28日开始,民众可以使用更先进的无线射频识别系统(RFID)付过路费。无线射频识别系统(RFID)比使用一触即通卡(Touch ‘n Go)或精明通关感应器(Smart Tag)更快捷和方便。

无线射频识别系统(RFID)的电子付费贴纸有如一触即通卡,必须加额,但是使用上更快捷,车子可以直接在通关,不像持一触即通卡和精明卡,行驶至收费站时必须放慢车速或停下车。

现今在巴生河流域共有8个收费站设有无线射频识别系统(RFID)的特别通道,目前正展开试跑活动,而且暂时只开放给警方人员使用,接下来是消拯局和医院。

Rfid Tag Toll

目前无线射频识别系统(RFID)付过路费措施还在研究和探讨的阶段,因此只开放给特定车辆使用。初步预计2018年1月28日将会分阶段开放给所有车辆实用。

资料来源:winraylan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