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女儿出家做尼姑?!直播把超短发剃成光头!窦靖童:突然想做一个….


王菲与窦唯所生的女儿窦靖童(童童),遗传了父母的优良基因,杀入乐坛作幕前演出,其唱歌风格都带有母亲的影子,获得不少粉丝追捧。

年仅20岁的童童行径相当前卫,今日网上再有视频流出,见到有位仁波切宗萨蒋扬钦哲为童童剃光头的过程,而该网友发文表示:“窦靖童出家了,可喜可贺。”不少网民看了片段后半信半疑,询问是否短期出家而已!

▼同场还有她的好友周迅。

当时童童的好友周迅亦在场,更开心来个大合照,剃光头的童童穿上便服,据内地传媒报道,童童身边工作人员回应事件,强调童童并不是出家,还以轻松口吻解说剃发原因:“就是突然想做一个佛系女孩了。纯粹是剃光让头发重新长,真不是出家,误会了!”

童童经理人陈家瑛接受访问时,被问到童童是否剃头出家,她说:“我都不知,等我问下她,可能她想转变感觉,虽然唱片工作就快完,但她之后都继续有工作安排,头发可以生回出来,不是那么大件事,等我问下先。”

原来这位为她剔透的宗萨蒋扬钦哲仁波切现年56岁,同时也是一名电影导演,除了有多部著作,还执导电影《高山上的世界杯》、《旅行者与魔术师》等。他和娱乐圈艺人观细密切,还是李连杰的皈依上师,自编自导的电影《嘿玛嘿玛》还有周迅、梁朝伟无偿演出,并获得多伦多影展Platform单元特别关注奖。

资料来源: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