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最“胶”,只有更”胶“!《十兄弟》变电影版!画面感十足像看《X-men》超奇怪!(内有预告)


大台又有胶剧喇,你准备好未?大台重拍《十兄弟》,不过最近有预告片流出,网民认为这套电视剧好像集百家大成,有不少电影的影子,难道是TVB顺应潮流,把它拍成如《复仇者联盟》和《功夫》的电视剧?

TVB相隔10年再重拍《十兄弟》,这次就找来外援特技公司合作,预告中用电影风格拍摄,又用16:9画面,真的会让人以为这是什么新电影呢!至于造型方面,就与过往的造型完全不同,有一些还很像外国英雄人物的造型,网民说好像在看《Xman》!

剧中的女主角是1990年出生,现年27岁的张曦雯,而1978年出生的黄嘉乐(39岁)及1985年出生的谢东闵(32岁)也分别饰演她的儿子千里眼、顺风耳。还有36岁的张景淳也是她的儿子飞天五,看来大台是认真要你变成张妈妈……

另外,最喜换模仿的大台当然不会放过任何走在潮流最高的位置,近年英雄片爆红,大家又爱看特效,TVB这次也为《十兄弟》加入不少电影元素,连造型都跟到足,真的不知道是致敬还是参考。

▼飞天五的这个造型有没有熟口熟面呢?真的好像《变种特攻》快银。

▼以前的《十兄弟》故事背景设定在民初但房屋都是平房,这次换成充满上海滩风味的大街。

▼明明是发生在民初的十兄弟,硬要到沙漠拍摄,如果不知道,可能以为在拍《西游记》,去了火焰山。

▼大喊十的波板糖,又跟《功夫》有什么关联吗?

 

资料来源: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