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必看🚨不小心喂到Baby喝假奶粉就惨! 教你如何分辨「真假奶粉」, 大力Share出去!


▲Enfagrow A+公司指,假奶粉產品只出現在士姑來區域少數零售店。

(吉隆坡11日訊)隨著新山冒牌奶粉事件鬧得沸沸揚揚,Enfagrow A+公司今日終於出面澄清,承認有關假奶粉產品只出現在士姑來區域少數零售店,且唯一涉及的產品是1.8公斤裝的Enfalac A+ Step 1奶粉。

Enfagrow A+公司發文告指出,美贊臣(Mead Johnson)正與我國有關當局合作,調查相關仿造嬰兒配方奶粉,並在過去一週,根據美贊臣自行調查所得線索,展開搜查行動。

文告說,該搜查行動成功鑑定部分可疑產品出現在士姑來的數家零售店,包括位於依斯干達布蒂里、麗寧鎮、胡姬花園和順和花園的零售店。

文告披露,當局廣泛市場搜索也發現,除了Enfalac A+ Step 1奶粉,以及上述提及的發現假奶粉區域外,並無發現其他可疑產品。

“截至目前,搜查行動只發現210個假冒包裝,調查仍在進行中,目的是徹底消除假冒產品;執法當局也會確保涉及人士被起訴和接受懲罰。”

文告強調,該公司的調查,及近期零售店的搜查顯示,這種假冒偽劣產品發生機率非常低。

Enfagrow A+公司教導
如何分辨真假奶粉

▲Enfagrow A+公司貼圖教導父母如何辨別正品和假冒Enfalac A + Step 1,正品口袋有點浮腫,假冒產品則袋子與粉末緊密貼合且兩側有明顯摺痕。

Enfagrow A+公司也教導父母如何透過檢查奶粉鋁箔袋,識別假冒產品。

文告說,正品Enfalac A + Step 1口袋有點浮腫、兩側沒有摺痕,假冒產品的袋子與粉末緊密貼合,且兩側有明顯摺痕。

“若消費者購買Enfalac A + Step1 1.8公斤裝產品時發現有這種摺痕,應立即聯繫美贊臣客服熱線1-800-88-3585(週一至週日上午9時至晚上9時),以解惑和更換產品。

来源: 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