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终于放得下!她重提艳照事件,竟然含泪感谢「她」共同进退!网民:你是最好的!


鍾欣潼(阿嬌)和阿蔡卓妍(阿Sa)早前一起上內地節目《心路》,重提當年的艷照事件時,阿嬌仍然不禁紅了眼眶,但她坦言已經放下,同時很感激阿Sa當時放下所有工作與她共同進退。

阿嬌2008年被捲入藝人陳冠希的艷照事件,在節目中重提事件時,阿嬌仍然眼濕濕,但她坦言已經放下過去:「其實我都沒所謂了,因為這個事情已經過去了,對我來說,其他人怎麼說我都不會介意了,我還要過自己的生活,還要走自己的路。」她又感謝從過去到現在都一直支持她的粉絲。

談到另一位她很感激的人時,她表示很感恩自己可以遇到阿Sa,因為當年爆出艷照事件後,她迫不得已要暫停演藝事業,而阿Sa為了支持她,亦一同暫停工作:「她做的事情我都很感動,因為她要把所有的工作都放下,其實那個挺冒險的。最開心,最榮幸,最感恩的就能認識她。」

36歲的阿嬌目前與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台灣醫生賴弘國熱戀中,二人都表示希望可以與對方認真坎下去,而阿嬌更不時高調放閃。阿嬌曾表示自己和男友都有過去,但彼此都不介意,而且對方令自己有被愛的感覺。看到阿嬌幸福的模樣,粉絲們都紛紛送上祝福,希望阿嬌可找到一個好歸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

 

 

来源:bastille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