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季《歌手6》名单曝光!网络疯传节目狠砸2亿邀“神秘超级大咖”参加!


《歌手6》名单疑曝光!疯传砸2亿邀“神秘超级大咖”!

大陆综艺节目《歌手》即将迈入第6季,节目从播出至今让不少歌手再攀事业巅峰,如邓紫棋,A-林,狮子合唱团,林志炫,彭佳慧等,随着年末将至,陆网盛传新一季即将在明年1月初开始,据传砸下大钱邀来“神秘超级大咖”。

《歌手》的官方微博在6日进行录影现场的门票抢票,每场有500个席次,一开抢就秒杀,当中官方宣传文案中写着“《歌手》今冬如约回归”,暗示新一季的《歌手》即将在冬季时展开,参加的歌手名单开始在网路上传得沸沸扬扬,有不少爆料博主指出,官方拟邀人选中包括张惠妹,张韶涵,汪峰,华晨宇等人,甚至还有英国歌手Jessie J,但消息是否属实尚不得而知。

此外,爆料者更指出电视台为了让节目的首发充满看点,重金邀请张惠妹,先是花人民币300万元加盟2017年底的跨年晚会,再豪撒人民币4200万元邀请她加入本届“歌手”阵容,节目预计在明年1月播出,不过这些消息均未获官方证实,网友也普遍对名单持保留态度,因此确切的出演嘉宾还是得等官方宣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

 

来源: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