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 “哨牙港姐”雷庄儿又来吓人了! 穿到青逼逼热舞, 网民狠批:好像泰国人妖!


昨晚是一年一度的《欢乐满东华》,大台都找了不少艺人歌手帮忙,希望可以呼吁多一点人捐钱。

而节目其中一part就有应届港姐与谭嘉仪、季苹苹、林颖彤等人以80年代型象载歌载舞,不过惊吓事情随即发生!

事缘各人都穿着色彩极之抢眼的西装外套,不知是不是服装部大整蛊,安排港姐冠军雷庄穿鲜绿色西装,而且发型还要似足傻婆那样走出来。虽然看得出雷庄是跳得之人,舞步无甩Beat,但fing两fing个头,头发极之散乱,加上她又生得高大,在台上极之突出,令不少观众留言说“以为有泰国人妖!”。

最惨就是紧接有胡鸿钧等人出来说要捉魔,令不少观众更笑大台是不是特地安排,直线抽撃雷庄是绿魔​​,要由石敢当出手收拾。

来源: 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