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幻想了!国中老师爆料「胡一天」的真实性格!身形微胖的他在班上是……


国中就是江辰了呀! 老师曝露胡一天“真实性格”

胡一天在《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饰演高冷学霸的他,学生时代又是什么样子呢?他的国中老师现身还原,透露对这个学生印象深刻,当时的他个子已经非常高,性格就是文静、简单、老实,颇有《小美好》男主角“江辰”的既视感。

胡一天国中毕业于杭州采荷中学,是班导师楼老师带的第一届学生。楼老师回忆起2006年的胡一天,虽然对方当时身形微胖,但身高已经是班上比较高的几个男同学之一,个性文静、简单又老实,在班上不是特别突出的学生,成绩中上、对理科比较在行,还当过物理小老师,毕业后曾和同学一起回校看老师,当时就瘦了,在人群中很显眼。

▲胡一天小学和初中毕业照,圆润可爱的模样和现在高瘦的样子颇有出入。(图转自网络)

虽然成绩中等偏上,但老师说胡一天很可靠,长辈交代的事情都能负责任完成,她认为和家庭教育有关,因为胡妈妈是幼稚园老师,对小孩教育很有耐心,养成了胡一天比较温和、自觉的个性及态度,不过老师也透露,从没想过对方有天竟然会成为艺人,“因为胡一天上学时并没有显露出艺术方面的兴趣或者爱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

 

来源: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