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Cute过钟嘉欣女儿!天王郭富城Baby囡正脸曝光❤圆滚滚大眼睛立刻被港媒封「饼印女」~


郭富城4月迎娶小22岁嫩模方媛,2人9月迎来第一个宝贝女儿,他先前出席活动满口爸爸经,为了保护女儿,他一直没有公开小宝宝的照片,没想到却意外被香港某杂志拍到了!

郭富城日前来台出席活动时曾形容女儿是“小郭富城”,透露眉毛、眼睛都像他,其他五官像老婆,“我最喜欢她笑的时候,眼睛会盯着你看,最可爱。”,更加码爆料会唱自己的经典歌《动起来》给女儿听,从老婆怀孕唱到女儿出生,还打算等孩子长大要让对方看他所有的电影作品,“我希望让她知道爸爸做了什么。”

没想到近日郭富城宝贝女儿的长相就被香港杂志拍到,方媛素颜、穿着睡衣和妈妈抱着女儿在阳台透气,小宝宝有双圆滚滚的大眼,好奇地东张西望,除了大眼之外,还有张樱桃小嘴,脸颊、小手都肉肉的,模样很讨喜,和先前他描述的特征相当接近,遗传了父母的高颜值。

来源: 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