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个好老婆有几重要?看他们就知!这些娶了豪门千金做老婆的男明星🔥简直就是男人们的偶像⚡


娛樂圈有很多女明星嫁入了豪門,像林青霞,李嘉欣,黎姿等。也有很多男明星娶了豪門千金做老婆,這些娶了富二代美女做老婆的的男明星誰的老婆最美,誰家裡最富呢?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幾位迎娶豪門千金的男明星,看看有沒有你的偶像?

1、余文樂

余文樂昨天在微博上公布和女朋友王棠雲結婚了,娛樂圈的好友都送上了祝福,彭于晏,楊冪,周冬雨,舒淇等。余文樂的老婆是台灣皮帶大王的千金,出身豪門的她長的也很漂亮,和余文樂很般配。

 

2、劉德華

劉德華的太太朱麗倩是馬來西亞檳城首富的千金,朱麗倩家的家族企業是馬來西亞著名的成功集團,這個集團規模很大,有一百多家子公司。朱麗倩從小生活優越,是一個氣質名媛。她的家庭背景很強大,足以匹配天王嫂這個稱呼。

3、吳建豪

吳建豪是F4組合的成員之一,當年這個組合很火,吳建豪的人氣也很高。現在F4的成員除了言承旭都結婚了,吳建豪還娶了豪門千金做老婆。吳建豪的太太是新加坡的一位富二代美女,她的爸爸是新加坡最大傳媒公司的高管,家裡坐擁億萬豪宅。

 

4、林文龍

香港男演員林文龍的太太是演員郭可盈,他們因為拍戲在一起了。郭可盈除了是香港著名演員,她還是豪門千金。她的爸爸是塑膠大王,家裡有幾億資產。熊黛林就嫁給了她的弟弟,現在生活很幸福。

 

5、周潤發

周潤發的太太陳薈蓮是一名演員,她也是一位豪門千金。陳薈蓮的爸爸是新加坡的富商,家裡有很多資產。陳薈蓮和周潤髮結婚後就退出了娛樂圈,成為周潤發的賢內助,做了發哥的經紀人。

6、甄子丹

甄子丹,他是娛樂圈著名的武打明星。演過很多功夫片,像《葉問》系列電影。甄子丹的打戲很精彩,大家都很喜歡看他演的功夫片。除了事業成功,他的婚姻也很幸福。太太汪詩詩是豪門千金,家裡是做珠寶生意的。甄子丹的太太還是一個模特,身材很好,長的也不錯。

 

7、歐弟

歐弟是台灣藝人,後來主持了《天天向上》這個節目,很多人都喜歡歐弟的主持風格。歐弟的太太鄭雲燦是他的一位粉絲,鄭雲燦家境優越,父母都是經商的。雖然她爸爸不是億萬富豪,家裡還是很有錢的。

8、陳子聰

可能很多人不認識陳子聰,陳子聰是香港的演員,也是歌手。不過他的人氣一般般,所以大家對他不熟。但是他娶了賭王的千金何超儀,成為了賭王的乘龍快婿。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