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正式封盘⚡一起回顾那些年爱过余文乐的女人❤她竟然也是“乐女郎”的其中一员!


已經36歲的香港男神余文樂宣布和小7歲的台灣「皮帶千金」王棠云步入禮堂了!已經交往1年多的2人戀情愛得低調也相當穩定,今年10月余文樂帶著父母來台觀光,當時就被懷疑是提親的節奏,果然年底前男神就在IG PO出了自己和女友的婚紗照,正式宣告晉升人夫脫離單身生活!

余文樂 王棠云

2017年初時,余文樂在IG上傳了和台灣女友王棠云的背影合照,低調放閃,讓一票少女心都碎了,沒想到2017年底馬上傳來好消息,戀情穩定的2人已經在澳洲墨爾本低調完婚,變成台灣女婿啦!

這次他們的婚禮只邀請親近的親友,余文樂也做出承諾:「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感謝上天把最好的妳安排在最好的時候出現,感謝你的出現讓我的世界充滿正能量,充滿快樂,充滿笑聲,感謝你的純真讓我的世界變得簡單快樂,

在這12個月裡你讓我生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感謝你對我的信任,也感恩你把人生的餘下日子交到我手上,我一定會把幸福帶給你,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你。I love you」

等了許久,王棠云終於在IG寫下了對老公的情話:「過了一半的青春,我想我遇到了生命中對的人了💕一個值得把我的幸福交給他的男人!最簡單的幸福就是和你一起快樂的每一天,謝謝你帶給我的幸福和安全感,也謝謝你準備的這一切一切,給了我這麼夢幻的一天❤️」

29歲的王棠云原本就是Model,她也是台灣皮帶大王的千金,背景雄厚之外,長相甜美可人,全身散發出優雅氣質。之前她就曾經為了余文樂生日特別製作生日蛋糕,看得出來對這段感情相當用心,難怪擄獲男神的心。

余文樂 唐詩詠

余文樂在演藝圈的初戀是和自己同年的香港女星唐詩詠他們是在拍攝香港電台電視劇《青春@Y2K》時擦出愛火,只不過當時2人都還年輕,這段青澀的戀情也沒有持續太久。

在知道了余文樂結婚的消息後唐詩詠也獻上了祝福。過了十多年目前單身的唐詩詠多了成熟女人味,清淡的妝容和髮型,使她更為動人

余文樂 盧巧音

余文樂當年和盧巧音相差7歲的姐弟戀令人難忘,甚至因此唱紅了《好心分手》這首歌。盧巧音不是標準型美女,但絕對是個有才華的音樂創作人,而且盧巧音一直走的是個性路線,獨特的性格同樣充滿魅力。

現在的盧巧音已經成為人妻,嫁給相同喜愛搖滾樂的樂團Kolor主唱Sammy。夫妻倆還時常在臉書曬恩愛,看起來超甜蜜!

余文樂 黃伊汶

余文樂另一位公開女友就是香港女星黃伊汶。余文樂和黃伊汶曾經交往長達5年,黃伊汶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還有像模特兒般的身材吸引力十足。據傳當年是因為余文樂過於花心所以走上分手一途。

現在的黃伊汶已經嫁作人妻還在去年生下了超可愛的兒子,最近更和同樣是演員的帥哥老公陳國坤一起演出港劇《反黑》,一家人相當甜蜜。

余文樂 吳雨霏

余文樂和香港歌手及演員吳雨霏的戀情非常短暫,維持了不到一年就宣布分手,但兩人都熱愛潮流時尚,喜好非常相近,即使分手了依舊是好朋友。

現在已經成為人妻的她對時尚依然相當感興趣,經常在IG分享自己的穿搭造型,也是幸福人妻一枚。

余文樂 周冬雨

大家不要誤會!其實他們兩個沒有真的在一起!一切都是為了節目效果啦!!

當初因為拍攝《我們相愛吧》在節目中扮演宇宙CP,還互相暱稱對方「大叔」與「小蝌蚪」的這對螢幕情侶,一直是眾多粉絲跪求在一起的組合,沒想到一切都是假!不過2人的確也因此變成好友,在得知余文樂結婚的消息後,周冬雨也大方在官方微博上獻上祝福。

来源:cosmopolitantaiw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