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水肿变瘦不是问题!只要天天泡玉米须水喝等于慢跑1小时!就是那么有效!(✿◡‿◡)


很多人认为嫩玉米也就一种吃法,那就是煮,要麽就是蒸玉米,但是很多人吃玉米都要把玉米皮和须扔掉,其实忽略了它的营养价值,玉米要囫囵煮才最能保证营养。

由于玉米在生长过程中被玉米皮包裹着,需要靠玉米须吸收养分,所以玉米须中有很多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因此用玉米须泡水能够利尿、消肿,是很好的减肥瘦身饮料。

所以大家以后再煮玉米时,不要把这些有用的东西扔掉哦,那可是有大作用的哦!

由于玉米须能利尿消肿,对身体肥胖的人来说,这是一味减肥良药,只要每天坚持喝玉米须泡水,假日时日,会有很明显的效果。

玉米须并不是像我们想的一无是处,恰恰相反,它的作用有很多。用它煮水方法简单,且作用大。朋友们平时吃玉米时,不要再像以前直接把玉米须扔掉了,可以留下来用它煮水喝。下面就为大家介绍有关玉米须煮水的内容。

研究发现,玉米须泡水含有比较多的营养物质,服用之后不会损害健康,甚至还具有保养的作用。另外,玉米须服用之后对于多种疾病都有着很不错的治疗效果,例如高血压、糖尿病、胆囊炎以及肝炎等等。

具体的玉米须泡水喝的功效如下:

玉米须最为主要的功效就是利尿,泡水喝之后能够有效的改善肾功能,对于身体浮肿的情况具有非常不错的治疗效果。除此之外,还具有减低尿蛋白或者是完全去除尿蛋白的作用,促进身体健康。

如果是身体患有了慢性肾炎,那麽我们可以将乾燥的玉米须和温水一起煎煮服用药液,每天服用一次就可以了。

科学家通过临床试验发现,使用玉米须治疗慢性实验的方法,不仅能够降低疾病对身体的伤害,同时还可以令身体恢复健康。

玉米须玉米中的纤维素含量很高,可以保护肠胃,增进肠胃蠕动,玉米须味甘性平。

其中其馀的营养物质能增强人体新陈代谢、调整神经体系功用,能起到使皮肤细嫩润滑,剋制、延缓皱纹产生的作用。

在中药裡,玉米须茶又叫龙鬚,味甘性平,有普遍的防备和保健用处。因为玉米在生长过程中被玉米皮包裹着,须要靠玉米须吸收养分。

所以玉米须中有很多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它不只能凉血、泻热,还可祛除体内湿热之气,可以利尿、消肿,製成茶后,就是很好的减肥瘦身饮料。在中药裡,玉米须有普遍的防备保健用处。

玉米中的纤维素含量很高,可以保护肠胃,促进肠胃蠕动,玉米须味甘性平。其中其他的营养物质能增强人体新陈代谢、调整神经系统功能,能起到使皮肤细嫩光滑,抑制、延缓皱纹产生的作用。

在中药裡,玉米须茶又叫龙鬚,味甘性平,有广泛的预防和保健用途。

由于玉米在生长过程中被玉米皮包裹着,需要靠玉米须吸收养分,所以玉米须中有很多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它不仅能凉血、泻热,还可祛除体内湿热之气,能够利尿、消肿,製成茶后,就是很好的减肥瘦身饮料。

资料来源:健康食代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