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周冬雨!余文乐无预警在Instagram爆出婚礼照, 什么都没宣布就突然结婚了! 吓到狗仔一个措手不及啊…


OMG!!!我们的男神「余文乐」结婚了?!真是让万千少女心碎满地的劲爆消息!

知道他有个很恩爱的女友,却不知道一切来得这么快啊!去年余文乐被拍到和“皮带大王千金”王棠云(Sarah)在一起,直到今年余文乐才承认恋情,余文乐的Instagram刚刚爆出这么一个吓死人的消息,狗仔都还没Charge好Battery,小仪都还没出来说恭喜,他就结·婚·了!!

▼他在IG里写了一段文字,看完小编都要流下幸福的两行泪了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感謝上天把最好的妳安排在最好的時候出現,感謝你的出現讓我的世界充滿正能量,充滿快樂,充滿笑聲,感謝你的純真讓我的世界變得簡單快樂,在這12個月裡你讓我生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感謝你對我的信任,也感恩你把人生的餘下日子交到我手上,我一定會把幸福帶給你,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你
I love you”

▼原Po

看看这对新人笑得多么灿烂!多么幸福!“志明”终于定下来,找到他的“春娇”了!也就是说,要彻底跟宇宙夫妇(周冬雨和余文乐在节目里的CP)Say ByeBye!

许多粉丝纷纷在IG上送上祝福,虽然没有的现场直击这个轰动的婚礼,但相信爱他的粉丝还是感到无比感动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