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赌王四太太一句话,奚梦瑶豪门梦碎⚡入豪门没你想得这么容易,这位四太绝非普通人!


奚夢瑤,維密天使,T台模特。

奚夢瑤本來名氣不是很大,但世界就是這麼奇妙,神奇的在維密舞台上一摔,竟人氣爆棚,不僅娛樂圈好友們紛紛表示慰問,就連維秘總裁也對奚夢瑤加以肯定,確保了奚夢瑤接下來的維秘之夢。

人紅是非多,奚夢瑤的報道之間多了起來,其中奚夢瑤與賭王四太梁安琪第三子的戀情隨即曝光於天下,要知道賭王的兒子不僅身價百億,是個妥妥的富二代,要是嫁給賭王的兒子那就算徹底的進入豪門。

但最近有記者採訪賭王四太梁安琪對奚夢瑤的評價,賭王四太只冷冷的說了一句:「我不是專業人士,對此事無法點評。」這不僅讓人想到奚夢瑤很有可能豪門夢碎,賭王四太不過認為奚夢瑤是自己兒子眾多女朋友中的一個。

要說起這位賭王四太梁安琪也很是傳奇,當年與賭王一舞定情,成功擠走了賭王其他三位太太,成功上位,不僅接管了賭王大部分生意,而且所持股份也身價百億,所生的子女個個成才,與奚夢瑤傳出緋聞的兒子更是妥妥的數學天才,據說賭王以後的繼承人就要從賭王四太所生的子女中考慮。

這位賭王四太不僅情商高,智商也高,賭王第一任妻子去世的時候,就她一個人里里外外前前後後處理事物,還不忘及時安慰賭王,相比於其她太太及其子女的做法就有些令賭王寒心。

賭王一開始打算讓梁安琪出國讀書,但梁安琪一門心思的想學做生意,接觸了生意之後,梁安琪的事業心就顯露了出來,現在更是妥妥的豪門女強人。

賭王差點娶了自己的第五房太太,但梁安琪用其高超手段令這位五太太和別人結了婚,斷了賭王的念想,成功的成為了賭王最後一位太太,賭王四太一生傳奇經歷堪比鄧文迪!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