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古城,逛到脚酸酸?】马六甲好去处!Green Leaves马杀鸡让你走遍古城都不喊累!正宗师傅帮你还老返童,健步如飞~


之前很少拿假,小编很久没到哪里休闲休闲了! 上个周末突然心血来潮,跟几个朋友计划到马六甲玩玩,就2天一夜吧!  ≧◇≦  行程全由小编决定!

melaka trip
▲习惯了,不到鸡场街(Jonker Street),马六甲河畔 (Sungai Melaka),红屋等名胜地走一圈绝对不甘心!

走走吃吃,诳到晚上渐渐累了,但还是舍不得回酒店!  为了继续消耗时光, 小编问了个Melaka老老友,小编这老友啊一向很注重享受,因此他特别推荐了间【Green Leaves 绿叶综合保健中心】!  

身为马六甲No.1开放家庭式按摩中心Green Leaves最出名的是它独有的密制按摩膏特殊按摩手法,超深受顾客欢迎,而且回头率高到~中心常爆盘了!   酱劲?去尝试尝试先~

 

现在就叙说当时的情况,敬请期待哟~~~~

shop
哇塞,店面虽不大但环境还蛮不错,挺干净的!一望,wow~好man哦!打听之下,原来中心特地聘请本地男子,因为男性比较有劲力,手法更稳、准、劲、定。而且新人还要3-6个月的培训才能‘毕业’,只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给顾客!好好哦~真的用心良苦!!!

foot massage (2)
▲脚酸痛当然是选【脚底按摩(Foot Reflexology)

给小编按摩的,可算是一流的按摩师了!不过不知是小编身板弱还是师傅力气大,不知觉一直喊 ‘轻一点轻一点’ (>x<)   🙂 给小编按摩的叔叔,啊不对是大哥,人还蛮nice,听到小编拼命喊 ‘哎哟’,就适当放松点了! 就这样‘哎哟’过了40min… 呵呵呵~真paisei~

back massage (2)
这里的按摩师傅好像学过中医,大家运用起古方手法,据说能改善偏头痛、失眠、颈肩酸痛、五 十肩、手脚冰冷、长期胃痛、便秘、小孩食欲不振、 膝盖疼痛、月经不顺、水肿/关节风湿……

back massage

▲反正都来到,顺便做了【背部穴位按摩】,原来一起做有折扣der! 好抵啊~

12438790_1022942071101486_1189687942_o_副本

【脚底穴位按摩】Foot Reflexologi

  • 40 mins / RM30

【背部穴位按摩】Back Massage

  • 20 mins/ RM20

【脚部穴位按摩+背部穴位按摩】有OFFER~

  • 40 mins +20 mins = 1 hour / RM45

  • 40 mins +40 mins = 1.20 hour / RM65

***买RM500配套,免费送RM50按摩服务*** 超抵啦!! 还等什么?

有没有大改善到小编还不知道,不过师傅却真的找到各个穴位然后打通经络,并且每个关节的力度都摸索好(至少当时顾客们没喊救命),水准超专业咯~ 

relax massage

▲还有个很重要的消息,First Trail 有20%折扣!好便宜啊!!!

啊~ 真舒服! 做完后爽到全身精神棒棒哒! Oh~真是疼与快乐并存!! 小编现在犹如刚获得重生可以去上山打虎 🙂 ,然后明天continue诳街革命哟!(给个讚)

幸好听了朋友的话,不然小编一定后悔、后悔、超后悔!   回来之后小编好想念Green Leaves按摩啊!!! 希望能够赶快开遍全马啦~~

DSC00815
▲地点不远,驾车从Mahkota Parade Shopping Center 才需4分钟。而且价格一点都不贵,属于平价位,真的大快人心!

真心的! 不管是当地人,还是旅客都来试试吧! 绝不后悔!!!

in shop


【绿叶综合保健中心 Green Leaves Health Care Reflexology Centre】

营业时间:下午1点-凌晨1点(1pm -1am)

电话:06-282 5140

地址:10, Jalan Melaka Raya 11, Taman Melaka Raya, 75000 Melaka

官方FB:Green Leaves  (点我啦!)

Waze:点我啦!

waze

Google Map:点我啦!

gmap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