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有几重要?这些明星千方百计要把孩子送入名校🔥杨幂女儿学费分分钟高过你年薪!


如今,家長們對孩子們的教育越來越重視,有條件的家庭對孩子的學費也是很捨得花錢。明星家庭送子女進貴族學校,除了隱私保護的好之外,教學質量也確實是高!所以黃磊家女兒多多、李湘家王詩齡等,小小年紀就一口流利英語也就不奇怪了。


楊冪和劉愷威的女兒小糯米,就讀與香港維多利亞國際幼兒園,已經成立了40多年。據說之前進這所幼兒園的小朋友,長大後考進名校的比例非常高。因此香港的有錢人都想把孩子送進這所幼兒園,競爭非常激烈,平均13個小孩才能錄取1個。

除了每年約20萬的高額學費外,這所學校比較奇特的一個地方是,需要父母還孩子一起面試,都通過了才能入學。看來大冪冪和劉愷威為了寶貝女兒,也是花了很多心思的。


田亮的女兒森蝶就讀於北京一所私立學校,學費每年從6.6萬到16.8萬遞增。這所學院也是中英雙語教學,但是只面向非中國國籍的外國小朋友開放,所以森蝶能進這所學校,只靠有錢還是不夠的。

小暖男安吉在《爸爸去哪兒》里的表現圈了很多阿姨粉,懂得為別人著想的性格。除了家庭環境,學校的教育也很重要。當然安吉的學校也不是隨便來的,也是一所知名的國際學校。不過據沙溢說,安吉是靠自己上的這所學校,自己和胡可完全沒幫忙。

原來是安吉在小區玩時認識了一個老奶奶,經常陪老奶奶聊天,結果安吉通過老奶奶的關係才上了這所國際幼兒園。


吳尊的兩個孩子neinei和max,在真人秀里的表現也令人印象深刻,十分乖巧懂事。吳尊一家在汶萊的條件不用多說,也是能送孩子去任何想去的學校。不過吳尊除了平時會注重neinei和max的中文教育外,還是希望neinei能在接受本土教育,愛自己的家鄉和祖國。

而汶萊政府實行的是免費教育政策,可以說吳尊家的兩個孩子是相當省錢了。


節目裡就能感覺到吳尊對孩子的教育非常接地氣,會通過一些小事,告訴孩子不要浪費。吳尊老婆來節目時也是這樣~

姐姐neinei在節目裡很有大姐姐的風範,弟弟max也是暖萌暖萌的~雖然沒有花昂貴的學費送孩子去上學,但不得不說,吳尊和妻子把兩個孩子教育的也很優秀呢!

大家覺得呢?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