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要一本!TVB 2018月历出炉!一本Calender就可以看出TVB最捧谁!网民:陈展鹏不见了!


无线发放新一年月历图片,首先迎接​​的一月及二月以声势示人,一月主题以视后胡定欣以及今年视帝大热马国明打头阵,同场更有情侣档萧正楠及黄翠如,另外还有森美、黄智雯、朱千雪及高海宁,而陈展鹏则不见踪影。

而二月方面就以够分量的薛家燕、胡枫以及罗兰,与一班演技派艺员齐齐华丽亮相。

而与TVB同样陪伴观众50年的汪明荃,则率领视帝陈豪、欧阳震华以及田蕊妮、朱千雪等占据11月台庆月。而其他月份则以多部来年重头剧为主题,包括《大帅哥》、《逆缘》、《果栏中的江湖大嫂》、《天命》、《跳跃生命线》、《再创世纪》、《是咁的,法官阁下》、《兄弟》以及《包青天》等。

     

资料来源: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