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看不得了啦!宋智孝性感开衩直下南半球!若隐若现超诱人!网民:太辣啦~


南韩演员宋智孝在综艺节目《Running Man》表现不做作、大方,受到大批粉丝喜爱,她1日受邀为音乐盛典MAMA担任奖项颁奖人,穿着一袭合身长礼服,胸前透肤的开衩到胸下,若隐若现秀出S曲线好身材,辣翻全场。

▲▼宋智孝礼服超辣胸型全露。(图/翻摄自Mnet)

宋智孝1日受邀为音乐盛典MAMA担任奖项颁奖人,穿着一袭优雅的贴身礼服踩上红毯,礼服以胸前透肤为设计,不仅右胸南半球若隐若现,连纤腰线条也全都露,堪称红毯最辣前五名;而她在发表参加感言时,台下粉丝大喊「姊姊好漂亮」,她也亲切回应「谢谢」。

▲2017MAMA香港场红毯王祖蓝。(图/翻摄自Mnet)

▲2017MAMA香港场红毯莫文蔚。(图/翻摄自Mnet)

当天除了宋智孝穿着辣翻,华语歌手莫文蔚也以一身黑色薄纱亮相,裡面只穿着黑色小可爱、裤子,展现纤细S好身材,她首度受邀参加MAMA,在接受感言採访时,大方笑喊:「终于邀请我来了!」一席话逗笑主持人;另外,港星王祖蓝也有受邀出席,恰好宋仲基担任主持人职责,他也透过镜头喊话「想见一面宋仲基,祝他新婚快乐」。

▲2017MAMA香港场红毯宋智孝。(图/CFP)

MAMA今年首次分三地颁奖,分别于11月25日越南、11月29日日本及12月1日香港隆重登场。1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邀请包括 WANNA ONE、郑世云、Red Velvet、NCT127、韶宥、Dynamic Duo、泰民、善美、Super Junior、GOT7、EXO、防弹少年团、DAY6、hyukoh、莫文蔚 等歌手参加, 宋智孝、金裕贞、南柱赫、安宰贤、志洙、朴宝剑、等艺人皆出席,并由宋仲基担任典礼主持人。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