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到收不到声!泰女远赴韩国整容变成大美女, 回来要给男友惊喜的时候, 他居然已经…网民:太Sad了!


泰国一名21岁女子自小因其貌不扬,经常遭到身边人嘲笑,其后更遭孩子的生父背叛,幸而最终找到一名接受她的男友。她早前参加整容真人骚,远赴南韩整容。她近日回国准备为节目录影之际,却接到男友在车祸逝世的消息。女事主未及让男友看到自己的新形象,便与对方阴阳永隔,伤心不已。

当地传媒报道,女事主贝(Pui)在整容前有个长而突出的下巴,皮肤质素欠佳兼且黝黑,经常被人嘲笑为老巫婆。贝踏入青春期后,性格更变得反叛,14岁时她变得越来越叛逆,不回家,不认真学习,东游西逛,大晚上出门赛摩托。16岁时更因未婚怀孕,令父母大失所望,她其后跑到布吉与男友同居。不过,男友不久后便离她而去,贝只好带着儿子回家。父亲逝世后,贝发誓要好好照顾母亲。

贝于今年遇到生命中的摰爱,27岁男子农(Nong)并不介意她的过去,更用心照顾她的儿子,也从未批评过她的外表。两人相处3个月后,Pui通过《Let Me In Thailand》获得了前往韩国整容的机会,她希望男友能看到变美后的她。在分隔两地的日子,二人靠短讯联络,农每次都会写一句「等你」,相当甜蜜。

不过,贝早前完成整容手术回国后,节目组才得知农已于9月6日因车祸死亡(死亡日期与Pui儿子的生日是同一天)。Pui表示,当她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电话听到Nong妈妈的声音时,只希望一切都是梦,就连坐上飞机去参加男友葬礼时,都不敢相信这一切是真的,直到看见男友的棺木和遗照,难过的无以言表,从未想过她的人生会发生这样的事。

即使再怎么难过,生活还要继续,如今Pui每天都在认真工作,努力实现爸爸的愿望——为妈妈开一家宋丹店。这一年Pui经历了许多事,现在对她而言最开心的应该是通过了劳动厅的审查能够前往韩国工作,将于2018年出发,工作时间为3年。雨后的天空总是美丽的,这就是Pui真实的生活。

来源: redchili2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