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竟然有这样美的瀑布❤赶快jio朋友这个周末去打卡拍照⚡还可以一起玩水,爽翻啦~


大家在拥有假期的时候都想出国旅行,但是碍于现实,在规划行程的时候总会以经济实惠的作为首选。话说回来,cuti-cuti malaysia或许能够让你更贴近自己成长的这片土地,在马来西亚境内就有这些消暑的好地方,趁着这些地方还未被大批的旅客攻占,身为anak malaysia的你们先来上一趟冒险。全马景色最优的瀑布美景,年底假期就带着家人朋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小旅行吧!

#哥拉丁宜瀑布 / Kota Tinggi Waterfall


瀑布位于文淡合山 (Gunung Muntahak)山脚, 高 34 米,从山上飞流而下的壮丽景色让人神清气爽,为繁忙的都市人提供了一个不可多得的休闲场所。到此处,你可以在冰冷的小川溪里嬉水,亦能在岸边野餐。另外这里也是大自然爱好者赏鸟与观察昆虫的聚集地。如果你想在这里享受浪漫的一夜,则可选择入住附近的哥打丁宜瀑布度假村,累计已久的疲惫在这里将完全得到纾解。

地址:KM 16, Jalan Lombong, 81900, Kota Tinggi, Johor
电话:07-883 6222

#情人瀑布 / Air Terjun Chamang


从文冬小镇开车出发,经过蜿蜒的小道山路,大约10分钟就能来到情人瀑布了!第一次来的话大概一下车就会被眼前的景色给震撼到,在瀑布下流的几个点可以供戏水,山水冰冷清澈,天气炎热来凉爽一下最好不过了,远处还有一座吊桥,你可以在吊桥上眺望附近的大自然美景。

地址:Air Terjun Chamang, Bentong, Pahang
费用:RM2

#榴莲瀑布 / Durian Peragin


浮罗交怡的Gunung Raya 北方的山脚下,有一道14层高的瀑布,高达881米,是当地最高的山峰,名为榴莲瀑布(Durian Peragin)。榴莲瀑布被当地居民喻为到Langkawai必打卡景点第三名。这里非常适合一家大小去戏水野餐,3至5岁的小孩也适合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嬉水,瀑布最底层正是供这年龄层的孩子戏水之地,让孩子不再当低头一族,融入这奇妙的大自然里!

地址:07000 Langkawi, Kedah

#林明彩虹瀑布 / Rainbow Waterfall

彩虹瀑布是林明镇的奇景之一,许多人前来除了看云海和日出外,同时也是为了这瀑布前来的。彩虹瀑布的形成是溅起的水花与照进山谷的阳光所形成的,在这里一年365天都会有许多的人潮前来这里观看,如果想独享这美丽的风景,建议你选择在早上到访,瀑布飞快的落下,形成的天然的水疗按摩。

地址:Jalan Sungai Lembing, Sungai Lembing 26200

#Air Terjun Chemerong / Terengganu


就在瓜拉登嘉楼的Hutan Lipur Chemerong里,有一处高达305米的瀑布 – Air Terjun Chemerong,堪称全国最高的瀑布之一,吸引了无数登山客要来征服这高山瀑布,看这瀑布隆隆水声在脚下泼出,水雾在眼前迷蒙,这绝对是一生人难有几回的画面!

地址:Hulu Dungun, Terengganu

来源:discoverjb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