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痛 – 脱头发!方中信惨从型男变「秃头阿伯」, 帅帅的男人味形象瞬间崩塌!


由吳君如自導自演的合拍喜劇《妖鈴鈴》(前名︰《妖妖鈴)將在12月28日上畫。吳君如幾乎就是笑片的代名詞,《妖鈴鈴》自然是笑彈連場,如果想入戲院放鬆放鬆的話,相信會是個好選擇。

在吳君如與陳可辛的號召下,卡士當然不失禮。除了吳君如本人外,還有吳鎮宇、方中信,以及內地金雞獎最佳男配角得主張譯等。不過,別以為老友仗義幫忙君如就會善待,如方中信在戲內的造型便相當悲壯,要面對男人最痛之一脫髮之苦,型男形像不保呀!


▲君如自導自演笑片,作為搞笑片演員的代表人之一,相當具吸引力。

其中兩大型男吳鎮宇與方中信飾演來自香港躲避仇家的過氣古惑仔,目前看到釋出的劇照中,其中一張就拍得方中信相當驚嚇。只見本來型開的方中信禿頭造型震撼登場,不過方中sir原來幾樂在其中:「好想試多點特別造型,再懶型就冇意思。而且這個造型是我自己要求,拍得心甘命抵。」造型的醜不是問題,最大問題是這個造型要靠兩個頭套經營,帶來不少肉體上的痛苦。「整個造型要個半鐘完成,它令我的後頸出現敏感,生了很多粒粒。」不過可以挑戰一下自己外表上的下限,而又滿意自己的表現,再辛苦都值得!


▲兩位男神級演員,為了君如都有不同程度的犧牲。

雖然過程辛苦,但方中sir就好有信心地表示《妖鈴鈴》會好笑:「連演員睇完片都覺得好笑,觀眾肯定都會覺得OK!」而他的拍檔吳鎮宇亦表示:「今次吳君如用番三姑嘅演繹方法去拍,好正!」但他亦抱怨為甚麼不找他拍《金雞》系列,因為攬攬錫錫就拍完好輕鬆,相對之下《妖鈴鈴》辛苦得多。「我要通宵拍動作場面,真係從來冇試過!」只見鎮宇拉起長褲,見到他的腳滿佈瘀傷,也難怪他要拜託君如別再找他拍這類電影!

《妖鈴鈴》製作特輯

更多《妖鈴鈴》劇照:

来源: hk01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