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Uncle!前偶像F4成员朱孝天婚后暴肥! 油光圆脸大崩坏!网民:我们的偶像呢?


前偶像团体F4成员朱孝天,去年与演员韩雯雯结婚,当时为了结婚还曾大减18公斤,不过日前现身中国一场商演活动,却被媒体捕捉到惊人「双下巴暴肥照」,婚后幸福肥导致他现在看起来判若两人,圆脸发福样超级崩坏,也让网友感叹:「我们的偶像呢?」

朱孝天日前演艺重心转往中国发展,日前参加一场商演活动大秀歌艺,但是,照片中身穿白T-Shirt、黑西装的他,却掩饰不了发福的身材,油光圆脸的样子,连双下巴都无所遁形,看了让观众相当惊讶。

曾为偶像团体F4成员的朱孝天,过去因演出《流星花园》的西门,与言承旭、周渝民和吴建豪一起走红,累积大批死忠粉丝。如今,虽成员各自单飞也各有相当不错的发展。

去年朱孝天更特地为了婚礼,减重18公斤,体态看起来相当标准,并与过去F4成员开心合照,看起来还保持着过去偶像的风采。

资料来源:ipop.sina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