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信,马国明还是三哥?谁才是今年的视帝?一起来回顾无线21年来的视帝❤最高纪录竟然是他!


苗僑偉,一屆視帝。2017年,苗僑偉憑藉《使徒行者2》奪得2017最喜愛TVB男主角,也就是視帝。苗僑偉已經將近六旬,從影40多年來,橫跨兩個世紀,經歷過無數頒獎禮,終於在2017年奪得視帝。

陳展鵬,一屆視帝。憑藉《城寨英雄》中的「左勾拳」奪2016年最喜愛TVB男主角,這幾年陳展鵬在熒幕前的演技得到很多的認可,年紀比較輕、演技好的陳展鵬,以後還有很多機會在再奪視帝。

黃秋生,一屆視帝。在我們印象中黃秋生是拍電影的居多,2015年憑藉台慶劇《梟雄》中喬傲天一角,黃秋生歸巢拍戲便即勇奪視帝大獎!劇中黃秋生飾演一名熱愛國家的黑幫大亨,愛國愛民、保家衛國的故事。而網民對秋生哥演技表示十二個贊啊,稱其在《梟雄》中飾演喬傲天的表現,就算不說話站著也在用眼神交足戲啊!視帝獎座,實至名歸!

黃子華,一屆視帝。對於2013年視帝角逐大戰,黃子華憑著港劇《MY 盛 LADY》爆冷奪得視帝,擊敗當時熱播劇《衝上雲霄2》中的張智霖、吳鎮宇雙雙落榜。大熱劇《衝上雲霄2》只獲得最佳劇集獎,而視帝寶座卻讓未到現場的黃子華憑藉《My 盛 Lady》攬得。

夏雨,一屆視帝。夏雨以「Jo飽」一角在2008年《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中精湛的演出奪得視帝獎座,在《家好月圓》里飾演他老婆的「荷媽」李司棋親自給他頒獎。

陳豪,一屆視帝。表面和藹可親,實質野心很大的長興大佬魏德信就是他,他在十年前既2007年,奪得TVB的視帝。2007年《溏心風暴》大熱潮,陳豪最終不負眾望,憑藉《溏心風暴》里的熱門角色「得得地」,擊敗了強勁對手夏雨,獨中「我最喜愛電視男角色」和「最佳男主角」兩個大獎。《溏心風暴》成當晚最大贏家,實至名歸!

林保怡,一屆視帝。林保怡演得最多的是警察,入行前也的確做過四年警察,他說那時正在守機場,每天見到飛機起飛降落,問自己這是在幹什麼?於是除下制服,開始進入多姿多彩的娛樂圈。在2004年憑藉《金枝欲孽》奪下TVB視帝。


歐陽震華,一屆視帝。在2000年憑藉《洗冤錄》奪得視帝,最忠心、最貼心的「師奶殺手」兼「福將」歐陽震華,從97年到09年,他一共入圍視帝「五強」10次,難怪有人說回憶從九十年代至今的TVB,第一張想起的面孔,就是歐陽震華……

鄭嘉穎,兩屆視帝。在2006年憑藉《天幕下的戀人》奪得視帝。在2011年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上,鄭嘉穎憑著《怒火街頭》一劇,二度獲得「視帝」稱號,鄭嘉穎激動得在台前幕後都流下了眼淚。在慶功宴上,喝得有點小醉的鄭嘉穎在接受早報記者採訪時表示:「2006年首次獲得TVB『視帝』,爭議很大,我鬱悶了5年。我覺得這次獲獎是對我的肯定,真的有點一雪前恥的感覺。


古天樂,兩屆視帝。看過古天樂拍的電視劇的人應該不多,但在1999年的《刑事偵緝檔案IV》和2001年的《尋秦記》兩度奪下TVB視帝。是不是有點驚訝,看著他的電影長大,居然不知道他拍過電視劇並且還拿影帝。1993年由哥哥張國榮推薦,使得TVB安排他在重開的第五期藝員訓練班做過旁聽生。那時好多人都看好古仔的潛質,認為他將來一定會大紅大紫。從此之後,除出1995年算是古天樂的低谷之外,他每一年都沒有斷過電影,可以看出TVB對他的栽培。

黎耀祥,三屆視帝。在2009年《巾幗梟雄》、2010年《義海豪情》、2012年《大太監》都奪得視帝,而且時間是相當緊密的,那段時間香港人都是這樣評價黎耀祥的「黎耀祥拿視帝拿到手軟,你說他的戲好不好看」!他曾到亞洲電視和影壇發展,2002年重返無線電視,至今已拍攝過百部電視劇及近百部電影,持續為香港演藝界服務20餘年。

郭晉安,三屆視帝。如果歐陽震華捱了十年已經夠慘,那麼郭晉安則是捱了十八年才紅。終於在2003年憑藉《戇夫成龍》奪得視帝,後又在2005年《阿旺新傳》奪得視帝,從此他就被「傻子阿旺」這個角色給定義了。郭晉安憑藉港劇《忠奸人》中奸角奪得2014年度我最喜愛男主角!自嘲「做左傻仔做左10年」的郭晉安終於憑藉不是「傻仔阿旺」的角色奪得視帝。

羅嘉良,三屆視帝。羅嘉良憑藉1997年《難兄難弟》、1998年《天地豪情》、2003年《流金歲月》三次奪得視帝,是90年代很多女人心目最佳的男人,是TV最具代表性的人物。1992年似乎是一個契機,出演《火玫瑰》中的喬厲一角令羅嘉良備受關注,喬厲奸的頗有起承轉合,從苗僑偉到溫兆倫,這種樣子好看又奸得的男藝人一直是TVB所需要的,監製們發現了他的新潛力,羅嘉良終於不再木獨了。

目前一個人獲最多視帝的是三屆,期待以後有人可以突破······

来源:娱乐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