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金牌绿叶!演技劲过男主角❤这些配角才是TVB剧集里的灵魂⚡你一定有看过他们戏~


雖然今屆《萬千星輝賀台慶》將順延至明年一月舉行,然而對於各獎項的得主已經有不少的猜測,其中「最佳男主角」的討論更是幾乎由年中講到年尾,先有王浩信憑住《踩過界》中盲俠一角被網民力捧做視帝,然而後來卻殺出一個馬國明,他憑著被網民譽為神劇之一的《降魔的》,演技獲得認同。正當以為視帝寶座由兩人競爭之際,苗僑偉憑《使徒行者2》在《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7》首度封帝,令視帝的得主更添懸疑。

最佳男主角的競爭甚大,不過男配角的競爭亦相當激烈,今年有不少配角靠住超水平的表現彈出,就算活在主角下也能散發自身的光茫而受到關注!

羅樂林(《踩過界》)

羅樂林在《踩過界》飾演王浩信的爸爸,然而後來患上漸凍人症(全名: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故希望王浩信飾演的盲俠能幫他去申請安樂死。劇中羅樂林仿佛將漸凍人症患者的情況活生生呈現在觀眾眼前,先從十分用力才說到完整一句話,至最後只能發出聲音而不能講一隻字,可以看到他病情越趨嚴重,加上他站立還是坐下時都有明顯的顫抖,而手部扭曲的部分亦顯出他無法控制自己身體的擺動,每一個細節位都非常到位及逼真,配合上與王浩信的父子情更是感動不少觀眾,有網民甚至直言羅樂林的演技逼真到以為他真的患病!


羅樂林完美演繹漸凍人症患者

王浩信與羅樂林的父子情令人動容

歐瑞偉(《同盟》)

現年55歲的歐瑞偉無論外貌或身形都依舊保持得不俗,加上在《同盟》中飾演鮑起靜的私人助理及保鑣易兆風,有不少對打戲及槍戰,被網民大讚有型又好打,他更獲封為港版007,深受男女粉絲的歡迎!

歐瑞偉在《同盟》的演出被網民大讚型爆

何遠東(《心理追兇Mind Hunter》及《降魔的》)

何遠東可謂今年最突出的男配角,皆因他今年拍攝的劇集中有兩套都有超班的演出,他先在《心理追兇Mind Hunter》中飾演患有心因性失憶症的殺人犯,劇中他因長期受到母親責罵及虐待,最終爆發一怒之下殺死母親,其後卻忘記自己親手殺母並如常生活,而其母的屍水更混入牛雜入面,相當噁心!最後他得知真相後,因內疚而崩潰爆喊的演技獲得網民贊好!

何遠東在《心理追兇Mind Hunter》表現

及後他在《降魔的》再憑一場場喊戲觸動觀眾的心靈,飾演顧家的的士司機「龍貓」的他因意外身亡,當馬國明召喚他的靈魂後,他才驚覺自己離世,並一副欲哭問:我是不是死了?及後他在夢中與小老婆女道別,場面叫人感動。最後他與一眾的士行家觀看自己上節目的片段,對於其他人忘記他離世的傷痛,反而好好記住他所帶來的歡樂,令他也不禁感觸說:那麼最起碼我也是一個不錯的胖子。他的眼淚在眼眶不流出來,反而更令人覺得感動兼催淚,網民激贊他在表情掌握得十分理想,並能牽動觀眾的情緒。


何遠東 降魔的爆出金句

趙永洪(《降魔的》)

《降魔的》除了有何遠東超水平演出外,還有趙永洪一幕爆喊戲也叫人心痛!劇情講到他因為自己捉精靈的關係,而令到龍貓何遠東不幸逝世,他認為對方的死是自己的責任,故此在醫院拒見何遠東最後一面,並由起初表現冷靜到最後因自責而崩潰痛哭,甚至痛打自己,表現出自己沒有能力去挽救局面以及對方因自己離世的內疚感。網民大讚趙永洪這幕戲演得十分有層次,坦言深受感動而落淚。

趙永洪多層次喊戲獲大讚

来源:娱乐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