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对「大便」有恐惧感!?家里小孩为了不大便,绝对会想出5个超好笑又好气的鬼点子!


现在的小孩越来越聪明,有自己的想法以及情绪,所以爸爸妈咪最头痛的事就是家里小孩不听话、不吃饭、不喝水以及不大便!

对于小孩不爱大便这种情况,相信很多爸爸妈咪都曾经经历过,或是正在经历中!分析起来,小孩为了逃避大便这件事情,绝对会想出以下5个超好笑又好气的鬼点子!

1. 很痛

大多数的小孩一直记得那种痛痛不舒服的感觉,每次大便都会觉得很辛苦还哭!

2. 很臭

不要!大便很臭!

有的小孩不喜欢大便的味道而选择不上厕所,久而久之就养成一种习惯!

3. 不能看戏不可以去玩

在孩子的世界里面就只有玩,只有看卡通。一旦要花时间上厕所,他们就不愿意大便了!更可能会觉得大便是坏人,都剥夺了他玩乐的时间!

4. 被逼大便不喜欢

小孩也是很有自己的个性的!爸爸妈妈越是强迫在固定的时间大便,小孩越是不想大便!所以爸爸妈咪,有时还是要放轻松一点,这样小孩才能自然上厕所呢!

5. 在学校大了

开始上学或是寄送在托儿所的小孩,通常都会说回家前已经上过厕所了,所以才能争取更多时间玩!说来说去,小孩都是为了玩而不愿意大便!

小孩长时间憋着不大便,其实会危害小孩的健康的!爸爸妈咪必须仔细观察,让小孩养成上厕所的好习惯以外,还要配合均衡饮食,如多吃蔬菜水果、少吃造成热气的零食、多喝水、及多做运动。

对于大便味道比较重,或是大便不顺畅的小孩,爸比妈咪们就要更加关注他们的健康了!俗语说,通刚不痛,痛刚不通,所以爸爸妈咪可以选择适合小孩的配方牛奶,促进小孩的肠胃蠕动,大便就能顺利排出,味道也不会那么重了!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以下网址:

Dumex Mamil 官网:www.mamil.com.my
Dumex Mamil 脸书:Dumex Mam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