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瞎啦❤哈利王子与女友订婚啦~未来王妃无名指钻戒超抢眼⚡全程十指紧扣,甜蜜微笑~Sweet到漏!


英國王儲查爾斯27日在聲明宣布,哈利王子已與美國明星女友梅根馬克爾訂婚。

英國克萊倫斯宮今天宣布,哈利王子明年春天將迎娶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兩人婚後將住在肯辛頓宮的諾丁罕郡小別墅。

聲明指出,哈利王子很愉快地宣布與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訂婚,且已取得馬克爾雙親的祝福。

哈利王子與梅根馬克爾本月稍早在倫敦訂婚,哈利王子已告知女王及其他王室成員,也已經取得馬克爾雙親的同意,兩人婚後將住在肯辛頓宮的諾丁罕郡小別墅(Nottingham Cottage)。

33歲、英國王位第5順位繼承人哈利王子去年與馬克爾交往,兩人在今年9月出席多倫多「永不屈服運動會」(Invictus Games),首度一同公開露面。哈利王子在多倫多期間,居住在梅根馬克爾位於多倫多的住所,兩人也手牽手在大街上放閃。

36歲、演出美國電視影集「無照律師」(Suits)的梅根馬克爾,日前也在訪談中坦率談及這段姐弟戀。

她9月接受浮華世界(Vanity Fair)雜誌訪問時說,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哈利王子,兩人去年7月開始約會,非常相愛、快樂。

来源:maplestage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