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天空不寂寞!「双子座流星雨」12月13 &14日划过大马上空⭐最佳观星地点就在这里!


12月的天空不寂寞!在来临的12月13和14日,请大家把重要的事情搁在一旁,因为大马民众可在全国各地观赏难得一见的双子座流星雨天文景象!

家天文馆助理主任莫哈末赞里说,民众在下月13和14日有机会在我国上空,看到双子座流星雨。尤其是在高峰期,即下月13日晚上9时至隔天早上6时,可用肉眼看到每小时120颗的流星雨。

国家天文馆估计每分钟有2颗流星雨,因此每小时约120颗。双子座流星雨是3200法厄(Phaethon)同小行星造成的流星雨。

至于哪里是观星的最佳地点?国家天文馆表示,彭亨福隆港和森州波德申的比直落甘望,都是民众观看流星雨的好地点。

还有,民众若远离光害,到黑暗地方也是观看流星雨的好方法。国家天文馆助理还说,若有疑问,可联络03-22734303。

资料来源:88razzi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