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小S都要输给她!许玮宁裸色透视装「乳前大挖洞」!网民:上半身好像没穿一样!


第54届金马奖于25日晚间于国父纪念馆举行,现场众星云集,星光大道由杨千霈、刘杰中搭档主持,颁奖典礼则是由陶晶莹(陶子)独撑大局。许玮甯一出场辣翻全场,水鑽搭配透视裸色服装,一路亲民微笑,虽然过程刚出场时,在红毯上微微踉跄、小跌了一下,之后马上镇定继续走,维持优雅气质,穿搭获得不少好评。

一向用仙气称霸红毯的许玮甯,这次金马奖挑选了黎巴嫩设计师品牌Reem Acra的作品,胸前透肤薄纱,运用珠宝带出华丽的设计,身上再戴总价高达1.7亿的Cartier珠宝,贵气逼人。但网友们对她的穿搭评价两极,有人觉得「根本是仙女!」但部落客个人意见却批像「仙剑奇侠传,不删档公开封测中。」

 

▼第54届金马奖,《红衣小女孩2》许玮甯、吴念轩、程伟豪。(图/摄影中心)

颁奖典礼时,许玮甯再度穿上另外一套礼服,深雾灰色的长裙衬托出白皙肤质,胸前刺绣珠饰、下襬灰色裸纱,简约却不失细节,儘管没有过度华丽的装饰,却让整个人看起来非常有气质,仙气十足。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