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超罪恶宵夜大介绍!首尔10大24小时营业深夜食堂🔥不要只会去便利店“医”肚子啦!


旅行深夜总是饿,究竟首尔街头那裡找到 24 小时营业的餐厅呢?请好好收藏以下 10 间餐厅的资料,那麽就不再需要半夜三更靠便利店医肚了!

#1. 啖啖肉+浓汤 元堂马铃薯排骨汤

马铃薯排骨汤是港人游韩较少提到的韩国美食,却是当地人的大爱。汤底以排骨熬製,味道浓郁却只加入胡椒。元堂马铃薯排骨汤店内虽有多款选择,但当然要点招牌菜马铃薯排骨汤。多人用膳可以叫一大锅,以大中小划分价钱。

一人用膳也可以点一人份。大锅、小锅主要分别在马铃薯和排骨的数量,大锅会有大量马铃薯,排骨却较少;小锅没有马铃薯,却每个人可确享 3 大块啖啖肉排骨。吃排骨汤需要用筷子把骨与骨之间的嫩肉夹出,非常巧功夫和花力气,但十分美味。

元堂马铃薯排骨汤 明洞 1 号店 원당감자탕 명동직영1호점
地址:首尔中区明洞 9 街 13(서울 중구 명동9길 13)
价格: 35,000 Won、32,000 Won 和 29,000 Won。

#2. 港人最爱 神仙雪浓汤

吃宵夜又怕太肥腻,可选味道较澹的神仙雪浓汤。以牛骨熬製,呈奶白色的汤底,没有其他多馀的调味,尝到的都是鲜味。菜单上虽然有多款选择,但汤底是一样的,只是配料不同如年糕片、饺子等。

除了汤饭外,还有蒸饺子、烤肉、煎饼供应。店内每张枱上都有 3 个盒子盛着 2 款醃製时间不同而酸度不同的泡菜和醃萝卜。

神仙雪浓汤 明洞店 신선설농탕 명동점
地址:首尔中区明洞街 56-1(서울 중구 명동길 56-1)
价格:7,000 Won 起

#3. 釜山名物 猪肉汤饭

游釜山必食猪肉汤饭,在首尔弘大都能吃到,更可以在宵夜时段品尝到。吃猪肉汤饭也是尝猪肉熬出的鲜味,跟神仙雪浓汤一样都是呈奶白色。拌菜比雪浓汤更多,有大酱、韮菜和麵条。

豚寿白 弘大店 돈수백 홍대직영점
地址:首尔麻浦区东桥洞 164-24(서울 마포구 동교동 164-24)
价格:猪肉汤饭 > 6,500 Won 和白煮肉 23,000 Won

#4. 热辣辣汤麵 Omori 汤店

韩国已经迎来初雪,夜晚冻冰冰,饮碗热汤就满足。Omori 汤店内提供的汤、麵都有点不一样,有一半都是海鲜汤类,而麵条都是手工製的。

Omori 汤店 乙支路店 오모리찌개 을지로점
地址:首尔中区草洞 19-12(서울 중구 초동 19-12)
价格:蚬仔手工刀切麵 7,000 Won 和 海鲜嫩豆腐汤 7,000 Won

#5. 韩国人最近大爱 自助烧羊肉串

建国大学附近有条中国街,两旁都是各式各样的中国料理,当中以串烧最多,而羊肉串是韩国人的最爱。韩国羊肉串烧烤店都不用客人亲自烧,每枝铁针上有个齿轮,只要放上烤炉,就会随着烤炉旁的坑位转动。餐牌上都附有中文。齿轮配合转动的坑位,就能全自动地烧烤。

海月羊肉串 해월양꼬치
地址:首尔广津区东壹路 18 街 51(서울 광진구 동일로18길 51)
价格:一份羊肉串 13,000 won

#6. 平价美味烧肉 新村食堂

白老师在韩国算是个平价美食的标志、信心的保证,而烧肉店新村食堂就是白老师旗下连锁餐厅之一。价格不贵,另有提供中文餐牌。炭火薄猪肉片是招牌菜之一,因为肉片先经醃过,烧熟后不需加配任何配料都味道十足。另一招牌菜就是 7 分钟猪肉泡菜锅。泡菜锅只煮 7 分钟,保证猪肉不会煮得太老,而且会附送紫菜和白饭,三者拌在一起十分惹味!

新村食堂 新村分店 새마을식당 신촌점
地址:首尔西大门延世路 2 街 16(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연세로2길 6)
价格:9,000 won 起

#7. 深夜炭火烧韩牛 강강술래

深宵想吃炭火烧韩牛也没问题!江南清潭洞有间烧肉店有供应韩牛肋骨肉,和生拌韩牛,另有其他猪肉类选择。一般烧肉拌菜如炒粉丝、泡菜都有提供,最令港人心动莫过于酱油蟹拌菜。虽然店内有韩牛提供,韩国网民较多点选生猪肉,因比较鲜味。烧肉配白饭、大酱汤,单看照片都足以令人食指大动。

강강술래 청담점
地址:首尔江南区清潭洞 125-16(서울 강남구 청담동 125-16)

#8. 鲜味酱油蟹 PRO 酱油蟹专门店

多次被电视台介绍的 PRO 酱蟹,可说是酱油蟹界的名牌,酱油蟹质量好得令无限挑战成员惊艳!不用担心大小,每隻都十分肥美。韩国知名棒球选手柳贤振都曾到餐厅。

Pro 酱油蟹 프로간장게장
地址:首尔瑞草区江南大路 97 街 9(서울 서초구 강남대로97길 9)
价格:65,000 Won – 85,000 Won起

#9. All Day Breakfast Richard Copycat 24H

要找 24 小时营业的美式餐厅并不容易,但在「外国村」梨泰院就不同说法。Richard Copycat 24H 白天和夜晚气氛完全不同,夜幕降临,美式餐厅就会变成一间有情调的酒吧,但 menu 也是一样的!可以在内享用一份 All Day Breakfast。

Richard Copycat 24H 리차드카피캣 24H
地址:首尔龙山区梨泰院路 214-1(서울 용산구 이태원로 214-1)

#10. 韩式快餐 饭卷天国

别以为韩国没有简单的日常料理,只是韩式茶餐厅门牌不显眼不吸引,客易被忽略。深夜饿了,只想简单吃一点再睡觉的话,可以考虑全韩国有多间分店的饭卷天国。饭卷天国是当地人称的「本食店」,意指快餐,普通小食有饭卷、即食麵、饺子,而正餐则有各式汤饭、盖饭等,类型众多。

店内点餐只需要在餐点纸上划上就可以,看不懂也不怕,牆上会有图桉。饭卷天国内当然有饭卷!就算单点一条饭卷都会附上泡菜、醃萝卜和热汤,非常划算。店内另有供应其他韩食,如拌饭。也有韩国人最爱的炸猪扒饭。

饭卷天国 明洞分店 김밥천국
地址:首尔中区会贤洞 3 街 1-7(서울특별시 중구 회현동3가 1-7)

资料来源:U Lifestyle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