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历届20位Daddy大穿女装!沙溢秒变鬼片主角,田亮吴尊陈小春美到爆炸,完全是逆天颜值~


《爸爸去哪兒》20位星爸女裝扮相,田亮陳小春吳尊最美,他像仙女

《爸爸去哪兒》里老爸們在節目中或「賢惠」或「耍寶」或「酷勁十足」,但是星爸們一秒變身美嬌娘,效果會怎麼樣?下面就盤點一下20位星爸們的女裝扮相 ~~~

1、林志穎

一張娃娃臉,永遠不顯,照片上林志穎的藝妓形象十分文靜,手拿一折小扇子的造型更是如大家閨秀一般,讓不少女粉絲也為之痴迷。

2、郭濤

照片中郭濤身穿性感短裙,頭戴波浪假髮,腿上穿著黑絲。同時,他不時擺出性感妖嬈的動作,誘惑十足啊,也算半個美人了。

3、田亮

田亮的女裝扮相,頗有一副「白富美」的感覺,卷翹的假睫毛,還有粉嫩的櫻桃唇,男扮女裝毫無違和感。

4、張亮

照片中的張亮太辣眼睛了,活脫脫的非洲來的大美妞啊,哈哈

5、曹格

曹格楊威在《爸爸去哪兒》第二季扮女裝演節目,有幾分古典美。

6、楊威

楊威濃裝大跳芭蕾舞,畫面太美不敢直視啊,你還是那個奧運冠軍嗎?

7、吳鎮宇

吳鎮宇女裝依舊是走驚悚路線,「靚坤」再次上身,大家自己偷偷看,不要讓「靚坤」知道啊,小心被「掃射」。

8、陸毅

陸毅這張PS的女裝照,秒殺一眾女星。大家閨秀的古典美,美到不可方物,簡直仙女下凡啊,效果驚艷讓陸毅榮獲最美女裝獎!

9、黃磊

黃磊男扮女裝,穿著紫色的連衣裙、佩戴小禮帽與孫莉親密合影。

10、劉燁

傲嬌小公舉劉燁終於有機會變身「真公舉」,全程嗨翻天任由諾一擺弄,還興奮得自己穿肚兜化妝打扮。

11、林永健

林永健則是假髮套、少女裙外加八顆牙標準微笑,不負眾望!

12、鄒市明

化完妝後的鄒市明形象大大顛覆,宛如美少婦

13、胡軍

在兒子胡皓康的打造下,胡軍身穿黑裙,頭戴凌亂的假髮套,臉上過厚的粉底配上烈焰紅唇大紅色十分「驚悚」,完全是血盆大口的黑山老妖,看著叫人瘮得慌。

14、夏克立

暖心夏天非常維護老爸,不僅貼心幫爸爸拉裙子拉鏈,還走心稱讚「你真的很美」,讓夏克立感動不已。

15、王寶強

寶強秒變皇后娘娘~~

16、沙溢

17、董力

18、陳小春

「山雞哥」女裝辣眼睛,古惑仔變俏女郎,哈哈

19、吳尊

照片中吳尊櫻桃小嘴,活脫脫的肉感大美女,neinei如果遺傳爸爸的基因,一定比現在的模樣還俊俏。

20、杜江

嗯哼大王這麼喜歡美女,不知道對爸爸的女裝是怎麼評價的呢?

這20位爸爸的女裝扮相,你喜歡哪一個,誰最美呢?歡迎留言討論哈~~~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favo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