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最受观众欢迎的小生惨遭全面封杀!他还不忘上载影片为新剧做宣传~网民:太无天理了~


張繼聰主演無綫台慶劇《誇世代》正熱播中,但突然被指遭無綫全面封殺,暫停找他拍劇及不用參與《誇》劇宣傳。起因是他於今年8月簽約蕭定一公司,而蕭定一的公司與無綫正就佘詩曼當年拍攝電影《十月初五的月光》的超時補水問題打官司,無綫決定暫時不適宜用蕭定一旗下藝人工作。蕭定一對於無綫封殺一事,他回應無所謂,覺得一個電視台不會影響整個娛樂圈生態。他透露目前計劃讓張繼聰向電影方面發展,劇集會停一停。

不忘為《誇世代》宣傳

《誇世代》今日有宣傳活動,張繼聰不在出席名單之列。張繼聰昨晚在社交網站上載視頻宣布暫別無綫,他說:「大家好,今日出新聞後多謝大家支持,可能嚟緊一段時間不能在將軍澳出現,有啲說話想同大家交代。首先過去日子,感謝TVB對我的栽培,畀咗好多機會,多謝珍姐(曾勵珍),入面好多台前幕後兄弟姊妹,畀咗好多回憶我。將來日子我會繼續努力,在作品畀心機磨練自己。至於現在梗係要『誇……一切要誇……』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誇世代》,我好享受睇每一集。生活上隨遇而安,我會繼續努力。」

来源:香港明报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