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去🔥泰国曼谷8大死都不能错过的Pasar Malam ❤这里又好吃又好买⚡包你逛到舍不得回家!


曼谷的夜晚除了有酒吧、夜店、人妖表演外,最不能错过的就是曼谷的Pasar Malam啦!曼谷夜市会随区域发展在地特色,所以不同地区的夜市,都会有不同的风格,每个夜市都值得一去,现在马上来看看曼谷8大值得推荐的夜市吧!

1. Suan Lum Night Bazaar

2011年关掉的 SUAN LUM NIGHT BAZZAR 在2015年12月又重新开张了!只是这次从过去原本在 Lumpini Park 旁,搬到了 Chatuchak 一带。新的 SUAN LUM NIGHT BAZZAR包含一个拥有1800的店家的购物中心、四星旅馆、拳击体育馆、魔术和歌舞表演,多样的选择能让夜晚相当热闹喔!

2. JJ Green

JJ Green Market 贩售的商品除了以曼谷当地人为主,还有不少古董物件,喜欢怀旧风格的千万不要忘了来这里挖宝!此外,这里特殊装潢的酒吧和餐馆更是一大特色,非常适合周末来这里跟朋友来这里吃东西小酌。如果周五来 JJ Green,还能一起逛逛附近的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一路到酒吧至通宵!

3. Talad Rot Fai (Srinakarin)

曼谷的火车市集是一个相当在地的市集,一开始办于泰国铁路局的废弃铁路调车场,因在老仓库、废弃火车车厢贩卖廉价二手物而得名!后来即使转换地点,「火车市集」也仍保有其名,甚至还开始有三个分点,对于来曼谷想逛夜市的朋友就更为方便了!
而里头最大、位在Srinakarin的火车市集,其贩售内容已不限古董和二手物品,而是全新的衣物杂货都有卖,种类多样的小吃摊跟特色酒吧更能满足你的胃!这个夜市也许不是最时尚的,但任何年龄层都适合前往,对当地人来说也是朋友家人相聚的地点。

4. 中国城 China Town

中国城位在曼谷华蓝蓬火车站附近,早期移民的华人开银楼为业,许多人在这里购买黄金,所以有黄金路之称。这里的小吃摊贩相当丰富多元,移民与在地混搭的新口味、平易近人的价格,都让这里成为吃货的天堂! (在China Town 跟 Khao Shan Rd.之间,步行可到的位置有超知名的泰式炒面 Pad Thai 餐馆Thipsamai,每次都大排长龙!)

5. PatPong Night Market

PATPONG NIGHT MARKET 位在曼谷著名的红灯区附近,主要以贩卖仿制商品主,由于观光客很多,建议不用客气地从三折开始杀价!

而来到帕蓬夜市,主要的目的可能还不在消费或吃,而是体验红灯区的氛围!夜市与两侧GOGO BAR林立形成「夜市酒吧共街」的特殊景观、仿佛日本银座的日本街、另外这里也有钢管、人妖、或是泰拳秀的选项,完全颠覆对于夜市的想像!

6. Asiatique

Asiatique 位在Chao Phraya River, 拥有相当宽敞明亮的空间,跟多数夜市街头闹哄哄的氛围不同,走精致简洁的路线。里头有精品设计商家进驻,贩售银饰、泰丝等商品,还能购买到便宜的泰国手信,购物、饱餐一顿后,更能前往位在夜市内的show场看人妖、泰拳表演!一个地方满足多种愿望,如果在曼谷时间不多的话,花一个晚上来Asiatique 就对了!

7. Khan Shan Rd.

Khan Shan RD 以背包客聚集知名,许多人在行程安排上会将它和大皇宫、玉佛寺一起走访。白天的时候,Khan Shan RD有一种闲散的氛围,多彩的招牌下,按摩、彩绘Henna 、手工艺品摊贩林立;而晚上则是考山路热闹的开始,不管是有Live Band的酒吧、户外的露天餐厅,都让这里越夜越有活力!

8. ArtBox / Exhibition Flea Market (Pop UP!)

相信大家多少都听闻曼谷设计很厉害,而这个ArtBox夜市正是以设计出发的文创市集,2015年6月创办至今虽然不久,却已广受当地年轻人与旅人的喜爱。
这里除了手工艺品外,会搭配不同节庆推出主题活动,因此摊位的流动更多元性相当高!而ArtBox贩售的食物都相当有特色,不管是装在输血袋里的饮料让你过过当吸血鬼的干瘾,或是将芒果糯米饭以寿司造型登场,都让人不禁佩服泰国的创意!

来源:discoverjb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