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禁奶令」全都是因为她!TVB高层的太太觉得她太性感,竟然就……真的害人不浅!


一年一度又台慶,今晚電視城真系星光熠熠,全台總動員一齊為TVB慶祝金禧50周年生日。每年的這個時候有好多女藝員,都會以最性感的造型亮相台慶。

有傳聞指TVB一位極高層太太,因為見到陳庭欣主持的《3日2夜》中造型太性感,繼而令負責TVB藝員管理及發展的助理總經理樂易玲,上星期向全公司的藝人發出了工作指引。

而今晚一班女藝員亦都乖乖就範,作大幅度的收斂,往年女星爭研鬥麗的台慶恐怕成絕響!

對於是因為她而發生禁色令,陳庭欣是有解釋。

陳庭欣一個人就可以令高層下禁色命令?又沒那麼嚴重呀?對於這個禁色令傳說,媒體就找陳庭欣問清楚,她聽到傳言就愈說愈激動,她說:「首先我要重申《三日兩夜》不是我一個人的,好多朋友都有拍的,我只不過參與兩集,我覺得不會針對某一個人,我們這些內部指引久不久就出現,有時就叫人不要在廠吃東西或拍照呀,所以…我覺得不是針對某一個節目或者某一個人,我要做的工作就是拍好這個節目,我知道要穿泳裝,我就好努力keep馬甲線。」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happytify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