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太冷红衣美女胸前「两点凸凸」性感到不敢直视!还直接拉开拉鍊show……真的吓死人了!


這幾天天氣逐漸轉涼,終於比較有冬天的感覺!常會在微博預報天氣的「廣東天氣」,今(20)日就貼出兩張照片提醒網友「衣服疊穿需謹慎」,意外造成討論話題。

明明是在預報天氣,但這兩張照片卻跟天氣完全不相關!原來是因為照片中這名穿著紅色外套的女子胸前明顯「激凸」,讓人好害羞。不過下一秒,當她拉下拉鍊後,才發現原來是衣服上的串珠裝飾,而這「美麗的誤會」也碰巧與天氣變寒「衣服疊穿需謹慎」成了雙關,也讓網友笑翻直呼,「這兩點有點霸氣」、「我真的想歪了」。

事實上,這兩張照片早在一週前就已在網路上流傳,碰巧這次又被「廣東天氣」微博翻出來,提醒大家衣服疊穿需謹慎,再度成為討論話題。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set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