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到吓死你!迪丽热巴,杨幂,范冰冰出道前旧照被翻出~网民:她没有整?我不信!


說到當紅明星誰最漂亮,柔情覺得她們各有各的美,不是一種風格不太好評論。下面大家可以看看她們剛剛出道之時的照片,就可以知道她們到底長得如何了。


迪麗熱巴學生時期照片曝光,素顏和化妝沒多大區別,天生麗質,確實漂亮啊。

迪麗熱巴,在她沒有成名之前她曾在某照相機廣 告之中,跳了一支舞出場並不多。不過她笑起來的時候,就真如那句話「你的眼裡有星辰大海,有不小心揉碎的星星和銀河。」迪麗熱巴她笑起來的時候爛若繁星,令人沉醉。這樣的顏值註定會大紅,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再加上女神迪麗熱巴,她的演技也是很不錯。

迪麗熱巴軍訓舊照

 迪麗熱巴畢業舊照


林允《美人魚》試鏡片段


「清嘴女孩」時期的高圓圓,1996年,高圓圓在北京王府井街頭逛街被星探發現,便有了「清嘴女孩」,當年青澀的女孩早已躍居於一線。


劉亦菲17歲青澀照,眉若顰,眸似秋,白紗裊裊,出水芙蓉。當之無愧的「天仙」,「神仙姐姐」。


范冰冰飾演金鎖的時候臉型還是圓嘟嘟的,如今已經是瓜子臉了,可不管怎麼變,最初的樣子確實非常美,金鎖這個角色也印象深刻,底子好怎麼變都是女神國際范。


劉詩詩一直如水一般的寧靜純美,不染纖塵,17歲的劉詩詩批著凌亂的頭髮,唇紅齒白,美得讓人憐惜。


劉詩詩,她一開始的時候並沒有打算步入娛樂圈,自己只是想要當一個舞蹈老師。當初《月影風荷》劇組到學校挑演員,原本只是去面試現場看熱鬧的她被意外選中。那時候的劉詩詩很青澀,不過氣質卻是很不錯。她自己6歲就開始學習舞蹈,也難怪她的氣質會如此清雅脫俗。而且劉詩詩她的性格也很內斂低調,在娛樂圈之中就是一股清流。

唐嫣,她18歲的時候在第三屆舒蕾世紀星全國電視總決賽中獲為冠軍。不過當時女神唐嫣的牙齒,也是有點影響顏值。

楊冪17歲出演郭襄,雖然不夠驚艷,但是,眼睛會說話,骨子裡透著一股靈氣。

楊冪,她出道特別早也算的上是一個小童星了。不過大家認識她還是因為《宮鎖心玉》,這部電視劇雖然很雷卻在當年特別紅。楊冪年輕之時眼睛很有靈氣,給人一種精靈古怪的感覺。這幾年之中楊冪雖然當了媽媽,可她依舊少女感十足。而且她的演技也是突然回歸,今年圈粉無數。


穎寶這部片子還是比較久遠的,和張國立合作的《金婚》中飾演小女兒佟多多,那時候的穎寶看上去非常可愛,肉嘟嘟的嬰兒肥,雖然沒有現在看著時尚,但是趙麗穎的整體變化不大,從小配角到現在的成就都離不開她個人的努力。


18歲的鄭爽真心漂亮,當時的她臉蛋圓圓的,有一種嬰兒肥的錯覺,但是配上她那萌萌的眼神,真的好想走上去捏她一下。她也是唯一不多承認整容的女星,整容後多了一分成熟女人的韻味。

唐藝昕 以前的唐藝昕短髮像個假小子,長發臉有點大,不夠精緻,現在依然是短髮但女人味越來越濃了,笑容也很有感染力

說到顏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標準,但是娛樂圈裡的女星有些真的是純天然的自然美,大家覺得呢?

来源:娱乐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