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碧儿已悄悄入豪门? 当年抛弃刘恺威狠甩陈豪, 现在的她竟然过着这样的生活… 网民: 哇!我真是恭喜她~


刘恺威从一个三四线跑龙套的男明星,一路成长为现在的实力一线演员,确实也是听不容易的,别看现在他风光无限,有着过亿身家。可在16年前,却被自己曾深爱的女人因为觉得自己穷,又没背景而抛弃。

她就是廖碧儿,一个有着华裔小姐冠军头衔的模特,在当时红极一时,而那时的刘恺威是谁,还没什么人知道呢。一个当红女星,一个三四线跑龙套的演员,却因《皆大欢喜》这部戏走到了一起。两人因戏生情,廖碧儿在戏中是小公主,而刘恺威戏中演的是小太监。

爱上的原因也很简单,都说公主是华裔小姐了,从小在歪果长大,讲英文,难免会觉得演戏背中文很有难度.这时的刘恺威毅然当起了公主的中文老师,近水楼台先得月,把公主推到了

而且当时两人也是爱得轰轰烈烈,胆敢在镜头前拍这种超大尺度的法式湿吻。刘恺威追廖碧儿三年,虽然他们在一起了,但是廖碧儿并没有对外宣称他有男友,也没有给刘恺威名分,

然而,大家都知道的是,廖碧儿慢慢成了TVB力捧的花旦,但刘恺威却一直不咸不淡的跑着无存在感的龙套。

2004年,廖碧儿在电视剧《心花放》里面再次因戏生情搭上和自己同level的小生陈豪,劈腿了。刘恺威也算是从头绿到脚,和廖碧儿分了

而后和陈豪拍拖六年后又移情别恋富二代林忠豪,但这份感情并没有维持多久,然而好景不长,在跟对方缠绵数月后惨遭抛弃。事件的起因就是富二代林忠豪喜欢上了身材更加丰满的赵彤。

廖碧儿被富家公子甩后,曾经发动猛烈攻势试图挽回陈豪的心,用电话、短信车轮式轰炸陈豪,所以最终徒劳无功。

据周刊报道,有知情人士称:“廖碧儿看中了陈豪容易心软的弱点,近来经常找他倾述,称担心前途,抱怨在内地拍剧很辛苦,想回无线,问陈豪的意见。

陈豪基于对朋友的关心,安慰了她几句,她就展开了短信攻势,半夜狂发短信。”

情史丰富的廖碧儿被网友们戏称为“旺夫前女友”,那是因为陈豪和刘恺威现在在娱乐圈发展的很不错,刘恺威的老婆杨幂更是在内地成为当家花旦之一,陈豪在香港的发展也算是无线的顶梁柱之一,拿奖拿到手软,娶妻生子好一个惬意的生活,现在刘恺威和陈豪都是一个好爸爸,反而廖碧儿被富豪甩后事业陷入停滞,面容憔悴,身材走样,在无线更是惨遭冷落,事业和爱情两头空。

而之后廖碧儿的感情生活却像谜一样神秘,离开了TVB,把腮削了北上发展。十分低产的拍了一些电视剧,反而和餐饮业扯上了关系,据说是因为和法国酒庄庄主搭上了。

最近更被爆出被神秘男友照顾,廖碧儿在法国买千万酒庄,住千万豪宅

虽然不少人都吐槽廖碧儿拜金,但可能廖碧儿的样子亲切像个大姐姐吧,所以小编一直都对她讨厌不起来。即使之前在男女朋友的关系上处理比较失当,不过小编还是希望她这次能够好好把握缘分,一直甜甜的笑下去

来源:toutiao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