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大饼脸变瓜子脸!从出道开始就一直拥有Baby Fat的Selina,离婚后变得更漂亮!网惊:女神!


Selina16日晚在脸书晒与Ella的儿子劲宝合照,并称:“我的爱宝!”粉丝一瞬间还将瘦了不少的Selina看成是El l a,对于抱着劲宝的究竟是妈妈Ella还是干妈Selina,傻傻分不清,“我第一眼竟没认出来这是S还是E。”、“三只越来越像了,傻傻分不清!”不少粉丝也都惊呼劲宝已经长得那么大,更打趣Selina的爱犬Pinky已失宠,默默地被晾在后头。

照片中,Selina扎着马尾,衣着随意,坐在沙发上怀抱儿子劲宝,满脸母爱,小家伙胖嘟嘟的,肉肉的小脚和腿十分的可爱,安逸的享受干妈温暖的怀抱,画面非常的温馨幸福。

从出道开始,Selina就一直以可爱的脸取胜,一直拥有Baby Fat的她也很漂亮!

没想到最近她自己在社交网上Facebook上po出一张超级惊人的照片,没想到近年来爱上跑步的她,不但身材越来越棒,就连Baby Fat都消失不见了!现在的任家萱,变得更加有女人味了呢!真是把小编电得不要不要的!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星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