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冰淇淋!Selena Gomez 大玩湿身诱惑!大腿一开「白色底裤」全被看光光啦!⁄(⁄ ⁄•⁄ω⁄•⁄ ⁄)⁄


美国艺人赛琳娜(Selena Gomez)20日为全美音乐奖(AMAs)担任表演嘉宾,这是她在大病后,首次公开演出,因此非常期待她的演出,但没想到她的演出却引起不少争议,有网友质疑她对嘴,连她的表演服装也饱批评。

▲赛琳娜染了一头金髮现身2017全美音乐奖。(图/美联社、CFP)

赛琳娜染了一头金髮现身并演唱新歌《Wolves》,在舞台上大玩湿身诱惑,身穿白色吊带背心短裙的她,还化上了「头破血流」的特效妆,但没想到却被网友笑亏像睡衣,她在演出期间,有不少性感妩媚的舞蹈动作,像是躺在地上、背对观众爬上车等,期间不小心露出白色底裤,让不少粉丝眼睛大吃冰淇淋,但有部分网友认为她不尊重场合,但随即就有粉丝跳出护航,「那很明显就是安全裤」、「安全裤有什麽好大惊小怪的」。

▲不少网友指出赛琳娜走光了。(图/翻摄自推特)

随后,在直播表演结束后,不少网友都质疑赛琳娜对嘴,不少人在社群网站上狠批她造假,「赛琳娜很明显就是在台上敷衍演出,被大家『搬来搬去』,从车上被拖下,而且还对嘴,然后你们还认为她很有才华」、「赛琳娜很明显就是对嘴,99%的时间她都低头,或是用头髮遮脸。」但是也有粉丝随即跳出解围,表示赛琳娜根本没有必要对嘴,要大家放过她。

事实上,赛琳娜先前就在IG上晒出一段影片,并透露自己是在为全美音乐奖的表演做准备,画面中的她身穿红色帽T,并拿着麦克风在练习《Wolves》,只见她唱得非常投入,她在发文中指出,全美音乐奖是她在过去1年多以来的首次表演,这个颁奖典礼对她非常重要。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