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被曝有后了!刘嘉玲公开晒出婴孩照默认怀孕2个月!?劉嘉玲爆懷孕2個月!经历了那么多终于看到他们……


劉嘉玲爆懷孕2個月! 發文曬「寶寶照」

香港女星劉嘉玲出道30多年,經歷過綁架、遭拍裸照等事件,勇敢挺過大一小風波,與影帝梁朝偉愛情長跑結婚,現在愛情事業兩得意。結婚近10年的她,日前被爆懷孕2個月,19日曬出兩張寶寶的照片,引起網友們的討論。

▲梁朝偉、劉嘉玲愛情長跑多年,兩人2008年在不丹舉行婚禮。(圖/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大陸名嘴宋祖德14日在微博發文表示,「劉嘉玲已經懷孕,據香港媒體透露,劉嘉玲9月份懷上了孩子,梁朝偉終於有後了…」在網上引起討論,但因他5月時曾爆料謝霆鋒與王菲分手了,事後遭謝霆鋒打臉,可信度有待確認。

▲名嘴宋祖德爆劉嘉玲爆已懷孕。(圖/翻攝自宋祖德微博)

被爆懷孕5天後,劉嘉玲先是在微博公開一張照片,她穿著全黑舞衣、戴墨鏡,坐在椅子上,並寫下「In the mood for dancing」,應該是在為張愛玲的作品《半生緣》排演。

▲被爆懷孕2個月,劉嘉玲公開排演照。(圖/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然而,19日同一天劉嘉玲又發文,公開兩張寶寶與寫有她自創品牌「ANIRAC」字樣的T恤同框照,同時寫道「We❤ANIRAC,ANIRAC❤you!」看似在為品牌宣傳,但選在被爆懷孕後曬寶寶照,讓網友紛紛留言「嘉玲姐,聽說你寶寶了」、「懷孕了嗎」、「嘉玲老年得子,恭喜」、「難道有喜了,恭喜恭喜」。

▲劉嘉玲發文曬「寶寶照」。(圖/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近期投入《半生緣》拍攝的劉嘉玲,18日引用該作品的內文PO文,「她自己也以為她的痛苦久已鈍化了。但那痛苦似乎是她身體裏麵唯一的有生命力的東西,永遠是新鮮強烈的一發作起來就不給她片刻的休息。」其中一句「痛苦似乎是她身體裏麵唯一的有生命力的東西」,與同時公開的女子手拿菸劇照,引人聯想是在否認懷孕的消息。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