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御用“风尘女子”~46岁依然靓爆镜❤入行多年竟然零绯闻!原来是因为她爸爸…网民:太可惜了~


香港TVB一直不乏演技實力上佳的演員,而在這些演技實力頗得大眾認可的演員之中,也有一些某些角色的固定專業戶,比如說古惑仔專業戶,風塵女子專業戶等等,而康華就是香港地區的一個「風塵女子」專業戶,因為康華在進入娛樂圈之後,其的確是飾演了很多風塵女子的角色,而且康華飾演的風塵女子總是給人非常美艷嬌媚的感覺,康華對於風塵女子的詮釋也的確相當的到位。


康華出道多年以來,演技其實備受大眾認可,而康華之所以能夠受到大眾的肯定,是因為她從小時候就已經開始耳濡目染的接觸戲劇,康華出生於一個戲劇世家,她的父親是四川話劇團的演員,而且母親也是非常著名的舞台演員,所以康華對於每個角色的詮釋才能夠如此的惟妙惟肖。康華在最開始的時候,其實也是憑藉香港小姐的選舉進入香港無線TVB的,隨後,康華就出演了笑看風雲,刀馬旦,醉打金枝等多部經典作品,在2001年的時候,康華又出演了倚天屠龍記,2002年的時候,康華出演的九五至尊,後來康華又出演了男人之苦以及大唐女將樊梨花等等。


這一系列經典作品,也的確是讓康華聲名大噪。雖然康華出道至今似乎並未出演過主角,但是她演的配角的確是讓人印象深刻。如今的康華也已經46歲了,雖然已經不再年輕,但是康華的容貌卻是未發生太大的改變,依然是年輕時美艷嬌媚的樣子,而且康華除了是一個非常低調的演員之外,她還是一個非常孝順的女兒,如今,46歲的康華之所以還未找到人生的另一半,就是因為她一直帶著自己中風的父親到處求醫,因為想要儘早的治癒父親,所以,康華其實沒有時間去結識好男人,也沒有時間談戀愛。這也的確讓康華的粉絲為其感到可惜。


康華現在雖然已經46歲,但是在大眾的心中,康華依然是那個氣質美艷嬌媚的女藝人,而且現在康華也非常的低調,不過,現在康華的氣質在歲月的沉澱之中變得越來越溫婉,之前康華在出席活動時,其姣好的容貌和曼妙的身姿就一直被網友們推崇,而且康華的衣品也非常的好,每次康華的穿著都能受到大眾的認可,因為網友們認為康華的穿著非常顯是她的氣質,而且,也非常的漂亮。你喜歡康華嗎?

来源:娱乐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